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样小甜食

(2011-03-20 08:24:34) 下一个

         每次周末去买一周食物时都会到糕点处转转,看那橙色黄色的东东很多次了,没吃就感觉齁甜齁甜的,但还是很想一试。看那些东东堆在大大的盘里,称着卖,怕买回去了吃不完浪费掉,就一直忍着没买,因为我家老猫只吃“老三篇”,不爱试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东,这点正好与我相反,我是一个“正餐不吃,爱吃歪餐”的家伙。

         忍了好多次后,昨天没忍住,问:可不可只买一个?答:可以。太高兴了,挑了三个,一共0.225KD。

         橙色和黄色的东东叫“Mushabak",咬一口,感觉一包甜甜的油水,甜腻腻的,这次尝过了就不会再买了。

         盘子下面的那个丝丝卷叫“Kunafa Roll”,虽也很甜,但很香脆,这个嘛,可能还会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和我家老猫现在的形象都是“腰缠万贯”,想想都这个年纪了,也懒得减胖了,自己安慰自己:咱是丰满圆“晕”!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唉呀呀,PP是俺的同类项,真是象你说的那样“要是看到新鲜没吃过的东西,不想办法弄到嘴,心理老惦记着”。我每次去就惦记着的,每次看人家都是称一大盘,我就退缩了,因为肯定吃不掉!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很理性,我特感性,不是性感哈,我只要看到新鲜玩艺就想试,年轻时更甚,现在收敛多了,我明知那个东东不会特喜欢,因没吃过,就一定想试试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每次经过那地时,都忍不住多看2眼,买回来尝了,太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颜色不错!

看看就行了,我最近发福得厉害。要抗拒甜食的诱惑~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你心理挣扎,然后知道可以只买一个给美的那样。我想着也乐了。
我和你一样,要是看到新鲜没吃过的东西,不想办法弄到嘴,心理老惦记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我,那个丝丝卷叫“Kunafa Roll”,也会试着买了尝尝,另二个可能一开始就被刷掉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Mushabak很漂亮啊,感觉像艺术品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