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450)..." /> 《嘎达梅林》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嘎达梅林》

(2010-11-07 19:56:33) 下一个


 (好听,从小声音处搬来的,谢小声音和没事二位!)

【弓弦至尊】中国现代精品民乐《嘎达梅林》by没事2010-10-03 20:02:32


专辑介绍:

现代民乐大师那日森、黄江琴、高志坚、张毅,伍国忠,何莹等倾情演绎“嘎达梅林”等十首民乐精品,音色双绝,意境撩人,真真像极了韦庄那句“满耳笙歌满眼花”,绝色之趣,尽入耳中…

专辑曲目:

01. 嘎达梅林 [马头琴:那日森 笛、箫:伍国忠 吉他:晓月]
02. 天上的风 [马头琴:那日森 笛、箫:伍国忠 吉他:晓月 人声:佐铃]
03. 青藏高原 [二胡:黄江琴 古筝:何莹 笛、箫:伍国忠]
04. 等爱的人 [二胡:黄江琴 古筝:何莹 吉他:晓月、飞机]
05. 蓝色的蒙古高原 [马头琴:那日森 小提琴:张毅 吉他:晓月]
06. 牧羊姑娘 [二胡:黄江琴 吉他:晓月 曼陀铃:肖坚胜]
07. 等待 [二胡:黄江琴 大提琴:高志坚 吉他:晓月]
08.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马头琴:那日森 笛、箫:伍国忠 吉他:晓月]
09. 赞歌 [马头琴:那日森 吉他:晓月 曼陀铃:肖坚胜]
10. 小河淌水 [二胡:黄江琴 古筝:何莹 吉他:四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你那儿太多好东东了,俺得发扬蚂蚁搬家愚公移山的革命精神,慢慢搬。

谢小声音,也谢没事童鞋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只要小声音没意见,俺会多多搬运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uu家串门啦,很高兴uu也喜欢这些音乐,同谢没事童鞋:)))

祝可爱的uu听音乐快乐,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皆是精品啊! 谢谢UU搬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好啊,我今天不上班,一起喝咖啡听琴吧。

我看电影电视,喜欢皆大欢喜的结局,可听“歌”,我喜欢有点悲凄的,自己都闹不明白为啥?

也祝一霖新的一周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咖啡喝到你这儿了~~~~

好听!我特别爱听马头琴,能闻到高山草原的味道~~

新的一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