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猫回家

(2010-09-01 08:28:27) 下一个

         小猫暑期工做完,在返校前去落山鸡和拉丝围家思玩了一趟,星期一(八月30日)回来。

        说是在拉丝围家思看了三场事先就在网上订好票的表演(1。KA by Cirque du Soliel;2。O by Cirque du Soliel;3。Lion King Musical by Disney),在落山鸡参加“当堂”的美食游一次,在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玩那些俺这年龄心脏已受不了的旋转过山车一天,好来坞一天,海边一天,购物一天。。。,玩的内容和节奏俺们已跟不上,她花她自个挣的银子,俺心疼,说了嘛,她笑笑,不起作用了。

         昨晚小猫和她的BF表现不错,俺和俺家老猫下班一回到家就有饭吃。

         饭做得好不好吃,那是水平问题,去不去做饭,那是态度问题,对吧?!

         目前看来,他们也饿不着他们自己了!

         图1:小猫带回家几个奇里古怪装水的“杯”。
         

         图2:给俺家LD的一个钱包(GEOFFEREY BEENE);给俺买了一个大包(VITTORIO),一个钱包(MICHAEL KORS),都不是大名牌,大包俺觉得颜色太嫩,她说俺的东西都太老气。。。
        

        图3:星光大道上的" MJ”。
       

        图4:昨晚他们做的面条。
       

        图5:昨晚他们煎的吞拿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不能免俗,额也弄了两个Coach包包,只是极少用。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替小猫说谢谢探长夸奖,那,这么说她学工科有点埋没“人材”啦,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你那个包包额也挺喜欢,没有参照物,看上去好像小了点,额家LD说额的包是“垃圾”包,啥都装,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嗯,挺好的,我也不喜欢金光闪闪的链子。我前一阵买过一个银灰色的,像个小枕头,两头微翘。我喜欢皮质的包。

今天刚去coach买了大大小小5个包,除了一个是给自己的,其他都准备送人,据说一个都得几千呢。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终于上杯子的片片啦,我都来好几趟啦!
从杯子的选择上,我觉得小猫是个艺术家型的女孩子,从包包上看,她很有眼光,又不奢侈,very practical,很难得!:)
那个面条看着很不错呀,UU,你真幸福!要知足!:)))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嘿,俺前一阵一不小心也MICHAEL KORS了一下~~~
http://image.become.com/imageserver/s4/749079569-150-150-5-32/thumbnail.jpg
不过俺的是乳白跟银色搭配的,最害怕金光闪闪的链子。

嗯,这吞拿鱼看似熊掌,可谓两者皆得,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的包包不少,但很少名牌,这个牌子我以前没用过,这次小猫买了,感觉手感不错。

在你的小家里,你可是熊猫级别的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据我家小猫说,很简单,买那种在寿司店里生吃的“刺生”吞拿鱼,不腌,裹上芝麻放锅里煎,一面煎一分钟,煎好后切成细条状,沾日本酱油+介末吃。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很简单,你要提出要求。

象这次她从落山鸡回来,我说,还有几天你就要返校了,我周二和四上班,那2 天我希望我们一回来就有饭吃哈,然后,就有饭吃了,然后,就猛拍小猫马屁:好吃好吃,然后,你要再接再厉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MICHAEL KORS的包我蛮喜欢的,质地不错,风格既不保守也不张扬,适合我们这个年龄的人。

女儿挺会想到父母,UU好福气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咳咳,请介绍一下吞拿鱼的做法!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满溢的优优猫儿!哇咔咔。。。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真有福气。什么时候俺家的孩子也能懂事呢?我这父亲太失败。一旁哭去。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第一个“杯”还没照呢,等等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请看,照片在上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不错,不错,UU很有福气!

第一个杯没看到,其他的都很棒.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上说:照片,照片呢?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照片呢?在线急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