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蛋皮

(2010-02-19 19:11:15) 下一个

        朋友给了个简单的方子,说是烙蛋皮(面皮?)包烤鸭或其他馅料来吃都行,还没试,先搁这儿,要不那小纸片不知会被俺撂到哪儿去的。

        材料:鸡蛋 3 个
                    牛奶 1 杯
                    面粉 1/2 杯
                    盐      少许
                    糖      少许

        做法:上述材料不分先后混一块,搅成糊糊,选一小不粘锅(和要烙的饼大小一致),刷点油,开烙。

        是挺简单的,就是不知效果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megenies的评论:

icic
homegenies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包任何东西。 只是当饼。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megenies的评论:

我知道你是谁了,哈~~~~

那你用这个蛋皮包的啥馅呢?
homegenies 回复 悄悄话 我做了。 还不错。 我用水代替了牛奶。我加了西人的汤料 (cream leek). 关键是少放一些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megenies的评论:

试完后来把结果通报一下哈,谢啦!:)
homegenies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周末, 我来试试。 谢谢哪。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那就不客气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别介, UU, 还是您先来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要不你先试试?然后告诉我结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跟摊鸡蛋饼类似, 就是原料选的不同.

我做这个应该没问题.先吹一下, 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等俺试过吃过再叫你哈。

粥馍鱼块!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等着你做了,来汇报一下:)
今天坐了UU家的3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