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花儿

(2010-02-17 19:19:52) 下一个


新的一轮开始咯
!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
被南山松点名玩幸福花游戏,以下是我的答案


问题
1: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

               睡个大懒觉,
               冲个热水澡,
               出门瞎晃悠,
               抱束花回来!

问题2: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工作这事不好说,
       各人想法都不同,
       为国为民为自己,
       信谁?

问题3:人为什么一天天的活着?

               活着为了享生活,
               整上两盅不嫌多,
               君若有意点菜来,
               同醉!

问题4:一年四季喜欢哪个季节,为什么?

      夏好玩,
      春好看,
      秋好吃,
      冬好眠。
      四季都喜欢,夏春秋冬是喜欢的顺序,吃喝玩乐+睡觉是我的主题,整个一懒虫形象。

------------------------------------------------------------------------
这四个问题都挺好, 我也不加不减了. 就点笑秋风毛猫来答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megenies的评论:

新朋友?还是新衣服?

拉上横幅“热烈欢迎”!
homegenies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your ideas.
5忧 回复 悄悄话
第4个问题,我也喜欢南山松和笑秋风给出的回答: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粥馍鱼块兔!

阿松,笑秋风答得也快,还是真正的诗呢,不像俺,就是把标点符号对齐,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还是毛猫理解俺,俺一点都没打“太极”的,明天上午去打哈,要看的就飞过来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不谢,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周末愉快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优优猫儿的夸奖,我是灰常灰常认真地回答了你所提出的问题,一点都没打太极的呀,卡卡。。。

我觉得吧,优优猫儿不是耍太极而是含蓄害羞,我很明白优优猫儿的意思。谢谢优优猫儿把幸福的花儿传给了我,尤其是过年的时候,嗯,也谢谢松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还是和稀泥高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毛猫答得快,昨天刚点名,今天就给出答案,非常认真的答案,赶紧去看!

不会写诗,那是赶巧标点符号比较到位,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太极高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UU答的好,答案都象写的小诗,给100分:)

还点了两位牛人答题, 牛啊!

我也觉的睡好觉,心情就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西西妹子了!咱互拜哈,也祝西妹子虎年吉祥!身体康健!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给5忧拜年了。。。。虎年吉祥!身体康健!万事如意!

这个回答很有5忧特色哈。。。脆生生地。:))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南山松还点了你的名回答“幸福花儿”的四个问题,我昨天已去你那儿“检查”你完成作业的情况,发现你还在耍太极。

花花,别玩了,阿松喊你做作业!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真的在低谷了,也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出来,慢慢往山顶上爬,没有捷径,那些买花逛街泡泡浴等的说法,只是在走出低谷的过程中,让自己感觉好点,对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每个星期六打太极,2010年2月17日是星期三,我没打太极呀,你看错了吧,嘿~~

我是真不知道如何回答Q2和Q3,如果这两问题你有答案,赶紧给我,我就照抄了。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UU不愧是学了太极的,回答的很好!鼓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又开始传花啦?

抱束花回来克服低谷!嘿嘿,好主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妙!太极打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