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联送5忧

(2010-02-16 09:32:18) 下一个

       春联送5忧  -- by 笑秋风

      上联:青云乘势位九五
      下联:能者多劳分国忧
      横批:天下大吉

     上联:冬雪随风尽化无
     下联:春阳送暖不复忧
     横批:喜气又来 

      谢笑秋风!非常希望哪天能讨到你的墨宝,瞧,俺还惦记着你的蝇头小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哈~,我在阿松那儿两眼发绿光,你到我这儿来两眼也发绿光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笑秋风的对联让我看得两眼发绿(似曾相识?),嫉妒啊!我把它们顺回去咯!

问优优猫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9494,俺也觉得俺的福分不浅,要珍惜!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对联好,喜庆兼气势~~ 5忧好福分,得两幅春联~~ :))

祝5忧和楼下的朋友们春节快乐~~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别说,还真美得我找不着北了,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茶来了,上好的乌龙茶,慢慢喝哈,喝好了,再摇头晃脑地读。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不要这样“牵须”呵,我可是看到了的!

蘑叽的人不一定有墨宝,有墨宝的人一定蘑叽,我觉得您“老人家”的性子就比较沉稳。。。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秦西,也祝你虎年吉祥如意!身体康健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UU, 别美坏了~~~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读得我摇头晃脑。。。UU,上茶来:)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墨宝的没有,墨迹的有。(墨迹,亦作蘑叽, 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给5忧姐拜年了。。。。虎年吉祥顺意!身体康健更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