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核桃酥饼

(2010-01-27 10:10:26) 下一个

        核桃酥饼是在“毛毛妈厨房”那儿学来的,链接如下,谢毛毛妈。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31953

         

           材料:1。牛油(Butter1/2杯,室温回软。
           2。白糖1/4杯,中筋面1 (All purpose flour),盐1/8茶匙,碎胡桃仁1/3杯,拌匀。
           3。糖粉2大匙。

      做法:
1。2料放一盆里拌匀,放入牛油用手将面揉搓到牛油里成肉馅样。
            2。取2大匙拌好了的面团,用双手来回捏几下成团后,搓成直径1厘米的条,两头稍弯下成半月状,放在烤盘上。
            3。烤盘放入预热至350F/177摄氏的烤箱内,烤10-12分钟。冷凉后用筛子将糖粉筛到胡桃酥饼上即可。(我没有筛糖粉这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好嘞,再来杯热茶,慢慢喝慢慢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回来吃,快拿来。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太晚了,没有了,马上再做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每当我看到好吃的东东时,就忘了“救生圈”那码子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又来晚了,,还有没有?看着就好吃!
PP. 回复 悄悄话 UU, 不怕. 反正咱救生圈早有了, 只不过气吹的足不足而已.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 快点教我怎么做韩国泡菜, 要详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我腌制的腊肉已经好了,星期六买了蒜苔,同腊肉一起炒了,好吃极了。后来又腌制了韩国辣白菜,味道很正宗,就是太咸了,下次少放盐。

我的朋友参加了韩国泡菜培训班,教我做的。腌白菜前要把大白菜用盐水泡过夜,腌白菜的时候除了葱蒜辣椒粉外,还要放韩国小咸鱼,我没有小咸鱼就放了几滴越南鱼露,味道很正。这两天我狂吃韩国泡菜。卡卡。。。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又来一个不怕长一圈的,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不是还在“家里蹲”大学深造着吗,这是学习课程之一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痛快,来一块,管它长不长救生圈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你不是笑秋风,你是笑人又长一圈儿,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坐着吃,不怕长救生圈?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UU真勤快!来一块:)
PP.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象你这么勤快,我家LD不定多高兴呢. 他就喜欢吃这些小点心, 可惜偶嫌太麻烦,偶不干.哈哈.
来两块吃!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吃一个再说.:)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又一圈儿。哈~。 啥?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吃核桃酥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