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写的呀?

(2010-01-22 19:10:20) 下一个
    
     (朋友发来的伊妹儿,她也不知道是谁写的。真经典,真精屁,只能屁服了。)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不要恶搞姐,姐让你吐血;
       不要牵挂妹,妹只是两行泪;
       不要小看弟,弟可是杀虫剂;
       不要羡慕爸,爸只是神话;
       不要忽略妈,妈当年一朵花!
       石头记告诉我们,凡事真心爱的最后都散了,凡事混搭的最后都团圆了!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_<~
       树不要脸,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路见不平一生吼,吼完继续往前走!
       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左青龙,右 白 虎,肩膀纹个米老鼠!
       虽然我长得不是很帅,但小时候也有人夸我左鼻孔长得很偶像派!
       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执子之手,拖去喂狗!
       看了神雕侠侣,知道了年龄不是问题;
       看了断背山,知道性别不是问题;
       看了金刚,才发现物种也不是问题;
       想起了人鬼情未了,才真正懂得…原来死活都不是问题!(^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今天又“偷”到啥了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弟啊~弟妹在哪条道上发财啊?告诉她“盗中”如果碰到一个叫宇庆的那肯定就是她必须罩着的主不能得罪。。。知道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下(最后一行压阵~)

看了神雕侠侣,知道了年龄不是问题;
看了断背山,知道性别不是问题;
看了金刚,发现物种不是问题;
想起了人鬼情未了,那死活也不是问题;
我这半夜走在黑“盗”上才真正明白,原来是道中有盗偷啥都不成问题(^o^)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那5弟也坐在沙发上快乐周末了!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板凳上周末快乐!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沙发上周末快乐!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一个屁服的周末沙发!
UU周末快乐:)
笑呵呵的学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一个屁服的周末板凳!
UU周末快乐:)

90% zt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一个屁服的周末沙发!
UU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