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猜猜看(5)?

(2009-11-06 07:27:15) 下一个

      (按:朋友发来的伊妹儿,说是某公司给新进人员的考题,脑筋急转弯。繁体字,我改成简体了,第5题原题是“那么民国有什么呢?”,应该是台湾公司的考题,我看答案和中国现在的状况差不多,就改了一下。答案周一公布。)

       1.  
牛小時候叫犊,那兔子、乌龟小時候应如何称呼?
       2.  
阴间和阳间的中间在那里?
       3. 
避孕药的主要成份是什么?
       4. 
放烟火时为什么不会射到星星?
       5. 
我国文化源远流长,唐代有诗,宋朝有词,元代有曲,明清是小说,那么现在有什么呢?
       6.  
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该怎么称呼她? 

      答案:
       1.  兔崽子,龟儿子 (飘一一答对)
       2.  太平间 (笑秋风答对)
       3.  抗“生”素 (笑秋风答对)
       4.  星星会闪 (笑秋风答对)
       5.  参考书
       5. 博克(这个不是朋友给的标准答案,是不是也不错?)
       6. 前“公”尽弃 (首席聊天师答对)
       6. 老李(离)(这个也不是朋友给的标准答案,觉得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那个“老李”(离)也很不错的,相当有创意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晕~
没笑死我(前“公”尽弃 )真有脑子!绝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阿小饼的评论:

秋风好牛啊!100%ZT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跟踪拍鸭子,也很牛!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好牛啊!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很牛, 佩服的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牛银答对了,也跟着鼓掌:)
5忧 回复 悄悄话 颁奖:
花花,沙发奖,小红花一朵。
飘飘,答对一题,小红花一朵。
首席,答对一题,小红花一朵。
笑秋风,答对三题,小红花三朵。
俺觉得飘飘给56两题的答案非常有创意,另得创意奖小红花一朵!
鼓掌~~~~~~~~~~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你也是牛人呵,你戴有一朵沙发小红花呢。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牛银!给牛银们鼓掌!:)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泥泥也是一牛人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天,牛人真多!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我一见你就笑。。。”(哪首歌的歌词?忘鸟。)

欢迎牛秋风,小红花你戴三朵!!!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2。太平间,3。抗生素,4。星星会闪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哈~~,明天上午就知道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那不是俺五弟五哥,那是企鹅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小泥,我去看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已给你戴上了一朵小红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阴间和阳间的中间应该是无间吧?!

介么难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笨头笨脑,等着看答案,,,
应该挺逗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5U, 去私房看看,有人说我的那锅不好。还有人说有更便宜的:

http://www.nontoxiclife.com.au/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79_174&gclid=COv35u2X-p0CFRESawode1iFpg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答对一个,要求小红花~:)
5忧 回复 悄悄话
飘飘,我觉得你那“老李”(老离)的创意很不错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现在有博克。

这虽然不是人家给的所谓的标准答案,我倒觉得这个说法不错。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龟儿子龟孙子都差不多,算答对了,龟孙子不就是龟儿子的儿子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咖啡倒了不要紧,姐赔你一杯酒,你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答对,送小红花一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么现在有什么呢?
贪官
博客
总不会是忧儿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2. 阴间和阳间的中间在那里?
太阳(日)里?
看看这不梦游脑子好使唤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宝贝~以后见到我就知道牛是长的什么样子了~嘎嘎~~~你拿到花花要跟我分着戴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答对了啥啊~
我说的是龟孙子~比你说的龟儿子小一辈呢~嘎嘎~~~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笑的我。。。。咖啡都倒了,姐你要赔。。。。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5.是白话文?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6. 应该是前(公)功尽弃?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周末快乐哈!俺要呼呼去了。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真牛!

我等答案!:)100%ZT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牛人就是牛啊,连梦游都很牛的说!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说不定答案很快就出来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又送出一朵小红花,飘飘答对了第1题。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不要挑刺
我是梦游
答案以忽悠逗乐为本
如偶有答对那不是巧合,纯属智商太高~~~木法的事情,忧儿和朋友们见谅~~

嘎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等答案!:)

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1. 牛小時候叫犊,那兔子、乌龟小時候应如何称呼?
兔崽子,龟孙子。
2. 阴间和阳间的中间在那里?在和那里~


3. 避孕药的主要成份是什么?避孕的药~
4. 放烟火时为什么不会射到星星?烟火不能射~
5. 我国文化源远流长,唐代有诗,宋朝有词,元代有曲,明清是小说,那么现在有什么呢? 现在有文学城~
6. 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该怎么称呼她?老李~~

对不对等周一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先给俺占友戴上一朵小红花,坐沙发奖!

周末愉快!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有小红花戴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