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为祖国守大桥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祖国守大桥

(2009-11-30 21:40:42) 下一个

俺一句玩笑,秋风老弟就帮俺找来了,既然找到了,自然搬回家才放心啰,谢啦!

手风琴--我为祖国守大桥2009-11-30 18:03: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在合唱队呆过,肯定有一把好嗓子。

一霖家的LD多才多艺,文武双全,摄影,京剧,口琴,。。。你当初可是“买”到了一只绩优股,这么些年了,还在升值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过无数遍——站过合唱队~~

那样板戏是我家LD的保留节目,嘿嘿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太对了,就当一下搬运工,挺省事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of course, you can!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有人帮着找,5忧是得来全不废工夫.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can I sit with you on the sofa? :)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首已经有好久好久没听到了,最喜欢的就是火车过大桥那一节:鸣笛,车轮滚动。。。

歌词:万里蓝天彩云飘,万里长江浪涛涛,火红的太阳心头照,我为祖国守大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