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如潮水

(2009-11-29 22:46:27) 下一个
 
         从笑秋风处搬来的,谢秋风和10PM。

      【爱如潮水】小号演奏中国流行歌曲选播十八首---from 10pm2009-11-29 17:32: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真高兴饼饼你也喜欢听。:)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原编辑者,原作者,不谢我,我现在已是一个熟练搬运工了,嘿~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尽是我喜欢的.

谢谢5忧和原编辑者,原作者.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来点啥?咱坐在吧凳上喝酒赏乐,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木地方坐,站着听也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大碗茶?好嘞!

花花你小子上班可够轻松的,挣钱,偷菜,跟帖,三不误啊,羡慕!!!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又有好听的了,赶紧坐下赏乐,给俺也来碗茶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时差倒过来了吗?别在沙发上睡着了,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坐下来,喝杯茶,慢慢听。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不,PP你就是俺的好榜样!嘻~~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坐下,品尝,赏乐。好!
PP. 回复 悄悄话 haha 几天没来, 5U在向我学习呢.xixixx
好听!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
久违、熟悉的老歌...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自己爱听的,沙发就先坐下了,单人双人三人的沙发都有,来了都不用站着,坐下,品茶,赏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