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干嘛呢?(图)

(2009-11-20 12:49:08) 下一个

        同性也罢,
        拉手也罢,
        “果体”也罢,
        站人家皇家银行门前干嘛呢?
      (地点:9 Ave + 3 St, S.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我赞成笑秋风的理解:

“此画以果体代表隐私,背对背表示保护隐私。手拉手表示默契与理解。”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问的好,这代表什么意思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卡城的皇家银行也只有这一家有两“果体”站岗的,且在后门!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来飘飘的“盗”行是“盗之有道”呵!

去前面的“种菜偷菜”的跟帖里复习复习偷菜精神,领会花花总结的那“贪婪是致富的动力,勤偷是无产者的不二法门。” 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想帮人家干活还不让!这也不好~
原本偷完了我都想着帮人家浇浇水捉捉虫看到小狗在挨饿想喂吃的啥的都不能~

长远这样
我很担心真的变贼亚~~~~/发抖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他们想干嘛,抢他住我家~~~~嘎嘎~~~


老大,你不是好人~
给你弄上贼船我是夜里发梦都在朋友家花园里做贼~

今天想想又去朋友家偷偷偷。。。。偷到系统提醒“今天偷菜指标完完”~~~~

还有老大,请教一个问题啊,这除了朋友家后花园能偷还能去什么地方偷?

请老大明示啊~

这个网页有个不好,没有首页供选择~~~
如果不是朋友介绍朋友我怎么能够偷到东西没有指明啊~~~~
蛮郁闷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笑秋风很油菜嘛!

别家皇家银行也没见这两位站岗啊,这是卡城特有的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你油菜,我油墨,我们都有油,不怕开车没有油!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笑得我。。。姐姐,你真的很幽默啊。。

每次看的我都很开心:))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连豆腐都舍不得砸,砸个奶油蛋糕吧,举双手赞成秋风的理解。

周末愉快!:)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理解:此画以果体代表隐私,背对背表示保护隐私。手拉手表示默契与理解。欢迎拍砖哈。

5忧周末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那一男一女的魅力会不会更大呢?哈~~,快乐周末哈,老史!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创意啊!灰不溜秋的果体和背后灰色的银行还真是挺配的,俺看了半天,觉得真不错,啥意思呢?俺瞎猜哈,估计是暗示皇家银行就像是这俩强壮果男,发达的肌肉,健美的身材,很有魅力,快进来存钱吧,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还真不明白那个雕像的意思,只是因为这么多年了“他们”一直在那儿,我去给他们拍了个纪念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这背景音乐是从笑秋风那儿搬来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知道干嘛呢:)

喜欢一条大河的背景音乐.

周末愉快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看来5弟也没闹明白。

大冬天的,谁给找两件大衣披上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是呀,干嘛呢?大冬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