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墙面包(图)

(2009-11-09 08:44:38) 下一个


    这满墙面包在本城的政府办公楼
Harry Hays Building 里。

    进这栋楼的次数可以用手指头数清,还用不着脚趾头。入籍考试一次,入籍一次,办护照一次,换护照一次,这次是去办理拿 EI 手续,顺手把俺老惦记的面包捏回了家。 

    去的次数虽不多,那满墙的面包却印像深刻,只要一看到那面包,就让俺想起老电影<<列宁在1918>>中,列宁的贴身警卫瓦西里对他妻子说的那句经典:“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这金融喂鸡究竟有多严重?究竟会持续多久?俺是不知道的,俺也没有任何朋友因这“喂鸡”(危机)的影响而没面包吃,把这照片放在这有二:一是俺收集的本城一景;二是哪天“喂鸡”影响到了俺的饭票,俺就每天对着这张照片念叨:“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

       

    地点:220  4th Ave, 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危机都喂鸡了,应该不用再喂鸡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这感觉咋象在开心网上又“偷”到两棵人参呢!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危机挺不过的时候,俺来取面包。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这次终于得手了!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我刚进去,今天就去摇了小雪儿家的摇钱树,还顺手牵羊“偷”了两棵菜,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还是你家的面包好吃!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优优JJ,我不种菜,根据玩儿大富翁的经验,我只能输得一棵不剩,所以就只看别人写重菜的故事, 但自己绝不种菜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面包。。。。。是个好东西!

也是好兆头~~~~

谢谢忧儿将这些救命的宝贝捏回来给我们分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这面包牛,放多少年都不坏。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第一次看到这满墙面包时就想着弄回家,这不,终于得手,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你也在开心网种菜吗?要半夜来?那儿偷菜应该在半夜吧,嘻~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果然牛!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5忧, 你这里可真是快成’实话实说‘节目了, 绝对不忽悠, 当真是满墙面包!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半夜上来,看到满眼的带了笑口的面包,真是饿了,啃上几口,然后拿几个作枕头,明早醒来继续吃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们要不要拿个木鱼来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哪天我的饭票有问题了,我也来这念到“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一会我要记住去改,谢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是的,一切都会有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大巴上的歌儿吧,连错了,sorry :)

http://geerbar.blogbus.com/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漂漂衣服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还没找到一件漂漂衣服?找俺占友花花要一件,她太多,换得俺眼花。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嗯,很贴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