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9年的第一场雪(图)

(2009-10-05 00:12:59) 下一个


    人算不如天算。中秋原本应喝酒赏月,可咱村的老天爷脾气大,且不随人意,没给俺们整出个月亮不说,还飘飘洒洒来了一场雪,这不,赏月变成了赏雪。啥也别说了,先请大家吃雪糕吧,品种齐全,想吃多少吃多少,吃不了的兜着走也成。

    这卖雪糕的主意是网友“老眼昏花”折腾出来的,他的雪糕冰棍都质量上乘,俺不敢把他的雪糕冰棍弄到这儿来卖,要不,哪还有俺的活路?!

图1:一家三口吃的雪糕。


图2:小俩口吃的雪糕。


图3:俺单身,能吃,来个大点的雪糕。


图4:巧克力味道的雪糕。


图5:薄荷味道的雪糕。


图6:生产质量不过关,都歪掉了,打回去,重做!


图7:这种雪糕吃起来有点困难,像棉花糖。


图8:家庭小作坊做出来的创意雪糕。
     一个称职的爸爸,带着一儿一女做了这三个创意雪糕。
     小男孩的作品。


图9:创意雪糕,小女孩的作品。


图10:创意雪糕,那个老爸的作品。


图11:加点红果吧。


图12:红中有绿,绿中有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就是“腻果中意”让俺误判,广东银爱说“猴中意嚜爷嚜爷”,哈~~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呵呵,我中意广东话。不过我不是广东人。好远呢。。。 我和小PP才是老乡。。。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俺们说可乐,要么一瓶,要么一罐,你说的是“一支可乐”,这应该是广东银民的说法。

除了晚上的“茶话会”吃月饼聊大天是23家一起在Louise Room进行外,雪天爬山只有约九家参加,酒店有八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吃饭是小集团活动,俺们“饭团”的六家选择的是“阿尔伯特烤肉餐厅”,吃的主要是牛扒和猪排,贼贵,得有好多天喝稀粥吃榨菜了,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优优JJ厉害,对的,是我把小姜同学拐带成广东银民了 :))

我们都想念小饼饼了; 她说她还好,就是最近比较忙,过几天就写帖子 :)

你们竟然可以有23家人一起出洞,那里有那么大的餐馆可以一起坐下吗? 想象一下大家前呼后拥的,肯定很多趣事呢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俺咋觉得暖姜和小杏子都是广东银呢。

中意“棉花糖”就拿去吧,只是不要吃太多,那东西太凉呢。

好中意那句“。。。生活就是这样幸福起来的:-)” :)

谢谢问饼饼好!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我中意那个棉花糖雪糕,看着就甜甜爽爽的。。。

这些雪糕都太可爱了,可爱的有童心的创意。。。生活就是这样幸福起来的:-)

饼饼我也有些日子不见了。也在想呢。若是看到她,会告诉她你在想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雪好看,在雪地上开车可就不好玩了的。

你那地方和俺走出国门前所呆的地方挺像,暖和,雨多,潮气大。

想赏雪,就过来找我吧!

有谁知道饼饼近来如何吗?
PP. 回复 悄悄话 哇,真好看啊. 俺这个一年四季关能看到下雨的真是大饱眼福啊. 我多吃点哈,配上泻肚子药...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先抱个歉,让老史您老人家等一会儿,结果等了两会儿俺都没把这“雪糕”折腾出来,别说了,吃吧!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吃雪糕了,额都快变成雪糕了,哈哈:)

小泥泥太好了,跟俺挤沙发,俺正好取暖,及时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咋就忘了这风花雪月呢!谢小杏子提醒。

哈~~,雪白得像盐。你家倒爷没说错,俺们这边雪多,雪的“种类”也很多,有时下的雪倒真的像盐。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风花雪月(月饼)...月饼上抹了白奶油,简直是太幸福了 :))

我前两天翻了一下你家的下雪照, 觉得你们那里的天蓝极了, 雪白极了; 然后和倒爷找形容词,他说,比盐还白,呵呵,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着那老爸带着一儿一女做“创意雪糕”,觉得真温馨,但不敢给他们拍照片。

雪糕你就自己挑吧,阿松。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冻一下,脑袋要清醒很多吧?!什么东东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过去的。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ZT

-----------------------------
太有创意了,极度欣赏!

那爸爸和小朋友的作品真可爱.

我要红果和红绿都有的雪糕!
-----------------------------------------

太美啦,非常喜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有创意了,极度欣赏!

那爸爸和小朋友的作品真可爱.

我要红果和红绿都有的雪糕!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很多的,慢慢吃,吃不完,兜着走也行!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老史呵,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雪糕来了,任挑!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和美人挤沙发了,吃雪糕~~~~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占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