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古巴游 (3)(图)

(2009-10-29 19:18:30) 下一个


    去小岛
Cayo Blanco 是这趟古巴游的亮点,虽然要另外掏银子,我觉得还是很值得!

       1)小岛周围的沙滩漂亮极了,那沙子又绵又白,象面粉又象白泥,比夏威夷的威基基海滩还美,但没有威基基那样配套的设施。在那儿吃了一顿海鲜餐,如果想多吃龙虾,对不起,又要掏钱。三个龙虾约8美金,很新鲜很好吃,就是个头小了点。

    图1:Cayo Blanco 的沙滩。
   

    图2:  Cayo Blanco 的白白绵绵的沙滩。
       

    图3:小个头龙虾。
   

   (2)去小岛Cayo Blanco是坐图4那样的有桅杆风帆的船,吃水很浅,船前有张大网(图5),大家可以躺在网上晒“人干”,船尾两边都有下海的台阶,图6是船在大海上停下来,准备让大家下海 Open Sea Snorkeling 看色彩斑澜的热带鱼(浮泳,不是Diving潜水)

    图4:坐船出海。
   

    图5:晒“人干”。
   

    图6:准备下海。
       


   (3)坐船出海,那海水在阳光照射下由岸边至远方,呈现出淡绿,深绿,浅蓝,深蓝,墨蓝等不同的渐变色,当船在那墨蓝得深不见底的大海上时,我会有一种非常无助的感觉,茫茫大海,海天一色,何处是岸?不过,许多人见到大海后,有纵情高歌的冲动,我想这应该是人呆在岸上,看到大海时的心情! 

       5忧的游泳水平是掉到水里勉强不沉,还要是那种风平浪静的像游泳池那样的水里。老猫和小猫在大海里随着波浪一起一伏地看鱼,极力怂恿我下去看,说那鱼多得在你肚皮,胳膊,眼镜上乱撞乱碰,还不咬你。5忧终于顶不住诱惑,决定也下去看看。套上浮泳的呼吸器和眼镜,刚一下到海里,一个浪打来,海水从呼吸器里倒灌进去,喝了一大口海水,一条鱼都还没来得及看见,就赶紧爬上了船。站在船边倒是看到了好多鱼,要知道,人们称这片海域的海水为“Crystal Water”。

    图7:大海中游泳。
       

    图8:老猫和小猫浮泳看鱼。
       

    图9:5忧站在甲板上看到海里的鱼。
   


   (4)那天的最后一个节目是与海豚游泳。海豚是经过训练了的,圈养在大海中比较浅些的海里,海豚会在人堆里穿来穿去,当它贴着你的腰部游过去时,我还是忍不住高叫,老猫和小猫都和海豚头挨着头照了像,我放弃了,赶紧溜上了岸。

        10:与海豚游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如果那是一条最漂亮的“鱼”,估计已经迫不及待地显身拉,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瓦~~~真漂亮~
遗憾的是没有看到那条最漂亮的“鱼”~~~·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旅行的感觉真好,可是一年也就最多一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太酷了!

这样的旅行真好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瓦~~,小泥泥你太可耐拉,居然还记得俺当“潜水艇”的事,俺现在都快成“泡泡鱼”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5U, you are very very FB! You went to so many places!

I would love to swim with the dalphins, but not sure if I can. I'm not a strong swimmer either :(

BTW, I thought you were a submarine a while ago :))
"我还是一艘5忧无虑的潜水艇,喜欢在海底到处晃悠" - hahaha!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你还可以和海豚头挨着头照相呢,海豚真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你以为那大海里游泳是好玩儿的?下次你下去,我站在船上给你拍照!

这都大半夜的了,肚子饿咋办呢?来块凤梨酥吧,这可是我很喜欢的点心哦。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和海豚游泳那张了,多近啊! 羡慕~

你家老猫小猫泳性都不错,赞一个!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一条鱼都还没来得及看见,就赶紧爬上了船。。。--占友,这么好玩的事儿,你怎么上来了呢?哈哈:)

我放弃了,赶紧溜上了岸。。。--天哪,跟海豚玩,多好啊。。。你你你。。。。:)

那龙虾虽然小点,可还是看得我肚子很饿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