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修女

(2009-10-08 08:41:03) 下一个

        (按:朋友发来的伊妹儿)

    有两个修女,一个是学数学的修女,另一个是学逻辑学的修女,现在已经快天黑了,但她们离修道院还有很远的路程。

  
以下简称两位修女~一位叫数学,一位叫逻辑。)

    数学∶你有没有注意到,后面有个男人已经跟踪我们有三十八分钟三十秒了,不知道他想要做什么?
    逻辑∶合理的推断,他想侵犯我们。
    数学∶天哪!在这样的速度下,他会在十五分钟之内抓到我们的,我们该怎么办?
    逻辑∶唯一合理的方法当然是走快一点。
    数学∶但是在这样的速度下,他再一分钟就能抓到我们了。
    逻辑∶那,唯一合理的方法就是我们分开逃,你走那边,我走这边,他不可能两个都抓。
    结果,那个男人选择继续跟踪逻辑修女........

~~~~~~~~~~~~~~~~~~~~~~~~~~~~~~~~~~~~~~~~~~~~~~~~~~~~~~~~~~~~~~~

    数学修女平安地到达修道院,但很担心逻辑修女会不会出事,然后就看到逻辑修女进了门口。

    数学∶逻辑修女你终于回来啦!感谢主!快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逻辑∶他继续跟踪我后,发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
    数学∶什么合理的事情?
    逻辑∶他抓到我了。
    数学∶天哪!那你怎么办?
    逻辑∶我做了唯一合理的事,即把裙子拉起来。

~~~~~~~~~~~~~~~~~~~~~~~~~~~~~~~~~~~~~~~~~~~~~~~~~~~~

    数学∶天哪,那,那个男人呢?
    逻辑∶他也做了唯一合理的事,把裤子拉了下去。

~~~~~~~~~~~~~~~~~~~~~~~~~~~~~~~~~~~~~~~~~~~~~~~~~~~~~~

    数学∶我的天哪!那後来呢?
    .
    .
    .
    .
    .
    .
    .
    .
    .
    .
    .
    .
    逻辑∶结果当然也是很合理的。

    一个把裙子拉起来的修女,一定跑得比一个把裤子拉下去的男人快得多,你说不是吗?!!


~~~~~~~~~~~~~~~~~~~~~~~~~~~~~~~~~~~~~~~~~~~~~~~ ~~~~~~~~~~~~~~~~~~~

    刚才在乱想的你,赶快说两声∶阿门!! ~ 并且面壁思过 5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睡吧,快到上班时我会叫醒你的。

周末愉快!:)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觉得5分钟不够,干脆在沙发上打个盹吧,哈哈:)

周末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又一个要思过的了,看来很容易想歪。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去潜水去吧,等忙完了就多冒泡泡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板凳上思过去,哈~~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阿门,我去思过了. 100% zt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姐姐好,我潜水了,姐姐的每篇我都看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阿门,我去思过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有没有想歪?想歪了就在沙发上思过5分钟。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阿门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