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梅花夜烙(1)-- 打赌

(2009-06-12 17:46:10) 下一个

       1。孤陋寡闻,才知道“梅花夜烙”是“没话也唠”,“梅花刻烙”是“没话可唠”的意思,那我也梅花夜烙一下吧,不过我可不知道是否有版权的。

      2。现在电视正在转播冰上曲棍球的决赛,底特律(Detroit)的红翼队(Red Wing)和(Pittsburgh)的企鹅队(Pengune),前六场3:3平,这一场就看谁能拿士丹林杯(Stanley Cup)了。刚和我家老猫打赌,红翼队赢了,我给他一百元,企鹅队赢了,他得给我两百元。因为我希望企鹅队捧杯,但红翼队更具实力,所以老猫赢的几率大过我赢。等结果啦.  ------ 结果~~~~~~ 哈哈哈~~~~~我赢了两百元,企鹅队:红翼队 = 2 :1 ,老猫说要分给他一百元,因为他一直为企鹅队加油呢。

      3。今天开车出去购物,路上看见一个走路的人,女人,金发,牛仔裤,上穿一件非常宽松的黑白针织衣,整个左肩裸露出来,身材极棒,少见的是头上戴着一朵金黄的香水百合,“炸”眼啊,养眼啊,别说男人目不转睛,我都多看了好几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些我也只给父母买。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横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每次回家,家里人也都是说人好好回来就比什么也好,但是。。。。。。

除了化妆品护肤品外,我每次还必带的有多种维他命,鱼油,卵鳞脂,钙片,蜂胶,大蒜精,葡萄籽一类的保健药品。】

我也想去买
但是好像贼贵的说~~~~买了给老爸老妈行,送礼就免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输了?别人我不知道,我知道我会去那边赢家将这句话再说一次。。。

嘎嘎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银子都分了,还没我的份,看来真要下大点赌注,可要是输了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人家都说我是无忧了,看来你还是很能理解我的啊。

每次回家,家里人也都是说人好好回来就比什么也好,但是。。。。。。

除了化妆品护肤品外,我每次还必带的有多种维他命,鱼油,卵鳞脂,钙片,蜂胶,大蒜精,葡萄籽一类的保健药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写完了再一看。。。。。我这就很赶趟的拿到了25两银子~~~

诺,饼儿25两,松松25两,幸运儿宝贝25两,还有25两自然是见者都有份的我的了。。。

你的?
跟老猫再赌个什么就有了不是?就别跟我们分了。。。谁叫你赌注下的这么一点?

真是的。蛮好我们每个人得个250的。。。现在好~25~
怎么看着这数字怎么说怎么25啊?
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刚和我家老猫打赌,红翼队赢了,我给他一百元,企鹅队赢了,他得给我两百元。】

我也梅花夜洛梅花夜烙一下,这样的赌我是没条件跟咱老猫去打,但是绿林好汉规矩我是有条件也是有必要友情提示的:见者有份。。。是吧?

那啥
将赌注下的大一点再大一点!!!
反正你们二个总有一输一赢,而我等好汉则左右都是赢家亚~~~

对了,这话别忘记转达给咱老猫。拜托~~~~

5忧 啊~
真实佩服一下你的名字,先知先觉亚,知道5忧,我早在哪里呢?现在搞的比你还多好几忧。
回家的东西很伤脑子
家里人都说人好好回来就比什么也好。我懂。但是心底里还是想着买一点什么讨欢喜的。老妈喜欢“化妆品”么年好坏我都要买一些,家里妈妈嫂子一年到头的化妆品我都差不多承包的,这边的东西好啊,真的。国内还是不能比的(质量等)。老爸原先很好“打发”在飞机上买几条好烟就好了。。。但是现在老爸那样不敢买多了,买多了也不敢都给他了,他拿了当宝贝一根接一根的,老妈说了他还口齿不清的跟老妈急“这是宝宝买给我的。。。”

这几天在发愁到底买点啥~想到的东西国内现在大都有。。。资本家优势一点也木有了,怎么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就是就是,红翼多强啊,第五场5:0,打得企鹅满地找牙,所以大家都希望企鹅赢,却又都看好红翼,不过,这场球企鹅的运气太好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结果出来了,恭喜你呀;企鹅还真怪争气的呢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没有不喜欢美女的银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知道饼饼喜欢京剧了,年轻人里少有的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我,我也得多看几眼美女.:)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it is so great 梅花夜烙!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