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取个名儿

(2009-05-26 15:15:17) 下一个

   
    大凡要开个店,都得先折腾个名儿出来。这取个名儿说说挺简单,有时却想破脑袋也整不出一个合适的,还特闹心的。

    这次在中国坐车打的不老少的,开始只看车看人,后来发现街边有些小店的名儿取得真好,可惜只记住下面这几个了。

    好再来  ------  餐馆

    论语  ------  棋牌室

    男衣男舍  ------  男装店

    独品基地  ------  男装店

    大城小饰  ------  饰品店

    歇歇脚吧  ------  洗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没意见,看飘飘的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说,你姐两个合资就成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95%的加拿大人不知道白求恩的干活,你没赚钱是俺不要工资还不成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倒~~加拿大都是白求恩的干活,我去开店不是等同免费送货上门,用你打工还要付工资。。。。人家经商双赢,我呢?叫我双赔亚?啥心眼~~~


嘎嘎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店名飘一一,嗯~~, 八错八错,就这么定了。

你在加国我们这村也开个分店,我帮你打工,好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想用我的名字(网名)开一个服装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ycalgary的评论:

总结性发言!英文肯定没这感觉。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中文的艺术性所在。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这次回中国还特别观注了这方面的信息,觉得挺难的。

我也喜欢礼品店,很好打理,但是扣掉租金,海关税,运费,人工,等等,估计养活自己的钱都难赚到。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可惜只记住了这几个。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记得好几个女名星的体恤衫上印有搞笑文字。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5忧想开个什么店呢?

已经想到店名了,想必万事兼备,只欠东风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名字真是有趣:)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个有意思
据说有小女孩的体恤衫上印的字也比较搞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