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家

(2009-05-22 12:41:38) 下一个

        回中国是回家,父母在那儿,返回加国也是回家,LG 和孩子在这儿。

     回中国的家拍老爸老妈的马屁后刚返回加国的家,人还在颠倒黑白的状态,每天晕晕乎乎的好像还在飞机上,反正不用上班,也就没有刻意去倒时差。

    这次回中国的时间不短,却感觉过得飞快,一眨麻眼的功夫四十多天就没了。原以为在这么长的时间里,给我的菜地弄点儿东东种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可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吃所喝,城中许多人都写过,有些还写得相当的好,把我想表达而表达不出来的东西都表达得明明白白,我没什么独特见解,想想,萝卜青菜都一样一样的,种你家菜地的是你的萝卜青菜,种我家菜地是我的萝卜青菜了,所以还是会写几篇凉白开水的东东的。

    另,在家陪老爸老妈看完当时正热播的电视连续剧<< 我的青春谁做主>>,领衔主演:赵子琪,陆毅,王洛丹,朱雨辰,扮演大姐,二姐,三妹的分别是盖克,苏小明和丛珊。剧中对话很现代,很流行,很哲理,很幽默,是值 得一看的一部现代剧。(嘿,我不爱看古装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回中国好像没有时差,返回加国一倒就要十天半月的。

谢谢饼饼惦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记住了,无论到那里,都要常到城里晃悠晃悠。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姐姐,我好想你啊:))倒时差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那啥,以后回家记得下载一个“无界浏览”的软件(免费的,狗一下就有了),这样在家跟在外一样能够天天的上来。只要有时间和心情。。。

我说嘛
怎么悄悄地就更新了博客都不知道呢。。。

6月底我也回家料~~~8月底才回来呢。无业游民就这点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这些天白天倒时差,晚上帮朋友做点事儿,瞎忙乎呢,报歉报歉!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SORRY, 不是大老婆,是N老婆, 你现在的BLOG是N+1老婆. 哈哈.

小杏也回来啦,好想你耶.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歌大老婆?!!
抓紧抓紧,在新家等你很久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你也腐败去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了,我会去申请个帐号的。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差不多同一时间回的加国呵,等待你的腐败报告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 欢迎.:)

看到你在歌大老婆那里的留言了,在BLOG那边要先申请个帐号,然后就可以留言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5忧回来了,真好!

也等汇报:)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嘿嘿,我家小猫拍的马屁啊。

她曾经问过我的博克的密码. 她在学校,未与我同回中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总算回来了。
你生日时的博客谁帮你更新的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这儿应该也算我的一个家,感觉真好。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五忧回家!

等你的汇报:)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ycalgary的评论:

谢谢接风洗尘!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归来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有的有的,不着急啊,我带了很多好茶,先坐下喝杯茶,慢慢显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等你上腐败报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等礼物~~~~~

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