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用上班了

(2009-03-25 15:12:17) 下一个


    今早上班才半小时,隔级领导就来叫俺去一下会议室,俺就知道该回家了。
 

    这是一家国际性大公司,全球有两万多人,这是裁第三拨了,未能幸免。

        还不错的是,给了俺一个很能接受的“遣散费”。 要知道俺在这家公司呆了九年呢。不过,和俺今天一起走的, 其中两人,有一人干了十五年,有一人干了三十一年呢。 。。。

       俺没有计划在短时间内就去找工作,所以得好好计划一下这不用上班的日子啦。

1.睡觉睡到自然醒;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态。
条条大路,各走一边,莫事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飘仙仙啥时有6忧了?比俺还多了一忧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用6忧我安慰你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我还在想歇过一个冬天呢。

冬天的早晨从暖暖的被子里爬出来的滋味还是有点难受的。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啊,真的开溜啦?

没关系,大好春光(就要来了:),好好欣赏。还可以尽情shopping,这会儿冬衣价可好了。等你歇够了,天冷了,漂漂亮亮上新公司给他们一个惊艳!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是的,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谢谢饼饼!

另外可不可以透漏一下,歌儿那的“挨打趣事”是不是你下的雨?
5忧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是一天一个样呢。

谢谢关心! 多保重!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我三个朋友在被裁后都找到更好的了:)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就差2天没来发生这么大变化。这也没什么,好好休息,积蓄精力,来日再干!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没错,近期就打算回中国,拍父母的马屁去了,机会难得!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ug you! Take a good rest and take care :)

拍父母马屁要趁早!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近期我不会去找工作的,我要回一趟中国,算是陪父母度个长假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我希望我的5忧变成无忧,谢谢!

我们这儿裁人很多,有些还是夫妻双双下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5忧.

鼓励一下:没什么,一个工作而已。相信妳不久会找到更好的。
保持一个好心情!--ZT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5忧...有点惊讶,不过也觉得这件事情离自己很近,我老公单位裁了两波了,他们部门的人现在被要求只上四天班,所以他自己每天紧张悉悉的,怕这波订单执行完了就被打发回家了...

嗯,不过有这么一个大红包,阿小忧可以有一大段时间不忧柴忧米的了,所以一定要趁机好好休息一下,过一个无忧假日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谢谢名人平哥的鼓励。

对,要保持一个好心情!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鼓励一下:没什么,一个工作而已。相信妳不久会找到更好的。
保持一个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