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啥游戏 (图)

(2009-03-23 20:23:45) 下一个


        俺们部门现在年轻人比较多,属于精力过剩的一帮。 上周五下班后没有像以往一样, 去酒吧 Happy Hour 灌酒,去打 Paintball 啦!

        这玩艺儿,俺估摸着中国的美女筒子们不会有几个玩过,男同胞去玩过的也不会多。俺嘛,老麻喀刺眼的啦,自然也不会去凑这热闹玩这玩艺儿了。

        记得有一年,小猫和她的同学约好去打 Paintball 。俺那天去车她回家, 到那儿太早,就晃悠进去看看。 当时只有一年岁比较大的员工在工作,俺告诉他, 俺是来接孩子的,但很好奇这是玩啥游戏?也许他当时不忙,也许一个人工作挺寂寞,就不厌其烦地开始给俺讲解。

        先要套上他们发的野战服,野战服的袖子上有分出敌军,友军的袖标,再戴上头盔,然后一人发一支枪,虽说是玩具枪,俺掂了掂,觉着还是有点分量的。就那子弹特别,薄薄的气球皮里包着油彩一样的液体,软软的,像小时候男孩子们玩的小玻珠大小, 放在地上一踩, PiaQi ,喷一地儿油彩。高压枪弹出打在身上,也是 PiaQi ,喷一身儿油彩, 再加上皮肤上一个红印儿的。

        武装好了就进入战场。俺当时在观察室看了一下, 像是一个大仓库改装的,有树木,草皮,各种障碍物,模拟成暗淡月光下的丛林作战,。。。

       看起来挺好玩的,是吧?想试一下吗?一,你得不怕穿那件油彩味汗味都很大的野战服; 二,你要不怕痛。你别以为那子弹打不 S 人,可打在身上还是很痛的。今早俺问了两同事,不少人的脖子,胳膊, 胸部都挨子弹了的。 那打得红肿的光膀子照片, 俺没敢要来贴。

       照片是俺顶头上司拍的,水平 ~~~ !



    红军




      黄军领袖M




  持枪的红军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不怕痛,就去试试,回头写一篇东东放歌儿那猜谜。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得,俺腿都跑细了一圈,去看了好多次都木有看到,最后看到的俺觉得是桃花,不是那啥啥啥铁树开花。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看看,你在找谁呀?我不是说了我不敢去凑这个热闹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怕痛就不是南山松啊.(反正吹牛不上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啥
铁树花花拍了,昨天懒了一下,晚了就没再贴。。。

一会忙完了贴
等你睡醒了起来了
忙完了
就能欣赏到花花了~

不过到现在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树开滴是什么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好玩,我家小子们要是知道了一准缠着要去。。。好的是这边没有听说啊~~~
那啥~~
照片我找翻了,就是不知道哪个是你亚~~~~~原本我玩游戏,那啥坏蛋亚敌军亚啥的很容易被我发现一并擒拿,但是到你这边不灵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不怕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这游戏好玩.有机会要去试试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真的很疼的,俺家小猫就去玩了一次,以后就没再要去了。应该是男孩子们的游戏。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玩儿...以前看电视老是有这样一个镜头:某人被打中了,然后"嗳么"一声倒地不起,我就以为他们是装的,咯咯笑;现在看来真的很疼啊?以后不敢笑话他们了,呵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敢去玩,那不是找打吗?

我家小猫告诉我,被打中后是很疼的。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沙发!
这个咱就不会了:)咱喜欢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