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古巴游(1) (图)

(2009-03-19 19:17:19) 下一个


        时间: 2008 年 12 月 21 日 – 12 月 29 日
        费用:三人七天包吃包喝包住包机票 ( All Inclusive) 加币 5508 元。

        古巴在加勒比海( Caribbean )北面, 有一千一百万人口。主岛为世界上第 17 大岛,首都哈瓦那 ( Havana ),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

        流通货币两种:一种为 CUP (Cuban Peso), 古巴本地人用,游客不能兑换; 另一种为 CUC (Convertible Peso), 游客用。有点像中国二十几年前用人民币和外汇券,不过,很多普通中国老百姓可能根本没见过外汇券。

        1 CUC = ~1.32 CAN
        1 CUC = ~25 CUP

        我们住在 OASIS VARADERO 1920, 四星级,环境很美,也相当安全,半夜 12 点你一人去海边蹓跶蹓跶都没事的。只是吃得太差, 服务也不尽人意的。
 
        图1:OASIS VARADERO 1920 酒店。
       
 
        图2:酒店外面的沙滩。
       

        图3:酒店房间后面的惊涛拍岸。
       

        图4:自然“镀金”。
       

        图5:沙滩排球。
       

        图6:原始味的“遮阳伞”。
       

        图7:一帆风顺!


        图8:海边的裸模。
       

        图9:Varadero 小城里的建筑。
       

        图10:Varadero 小城里的“古巴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别让你那南雪又北飘到我这儿来了,行吗? 我这的雪已经够多的了。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又飘到你那儿去了吗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有哇有哇,可不是又飘到你那儿去了!希望今年就此打住了,have some rain for a change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哇,我当专家了,乐S我啦。

你那儿有雪吗?是不是都北飘到我这来了。

我们这儿昨晚到现在,可能又下了超过30厘米的雪,刚刚还出去铲雪了的。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图,专家水平。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仙仙啊,离开包你的酒店,都得另交钱。

龙虾是在一个一天游的小岛上吃的,自掏腰包。

不合算,那是烧钞票,可是据说,要是去欧洲玩,那烧起欧元来更不得了啊。等我继续攒银子,攒够了就去你们那儿烧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吃龙虾也免费的吗(包的)?
如果吃龙虾包进你还说吃的不好,那你真的8是好人啊!换到我们,就是不给吃喝单有这样的“面粉”给你玩也开心死了~~~~啥也不会计较滴。。。横~~

不过
5000多加元换7天吃住,核算么?什么概念?我不懂:(((你就跟我说核算还是不合算就好,别绕弯子。我数学不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自然环境相当不错,就是吃的太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上这地方真不错.

照片照得很好,喜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们运气不错,在古巴的那些天里,只有一天老天爷给了一点脸色看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还没去过墨西哥呢。

等攒够银子也去那瞧瞧。
PP. 回复 悄悄话 古巴风景的色彩真明媚.
好看.:)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墨西哥湾附近海滩的沙子都是白的。

5优,你去的真是时候,现在旅游应该是好时候。看这海滩上多安静啊,喜欢你的片片。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是啊是啊,我是在加拿大。

去看你的地铁了。接下来呢?想知道结果。。。

大家又要你赶紧憋下一集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忧忧你也在加拿大啊:)
这个我们早就想去了,等明年吧:)
喜欢你照得照片:)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