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睡觉治病

(2009-03-11 22:30:17) 下一个

   
    昨天下午还在上班时就感觉不得劲,头有点痛,四肢有点无力。
 一到家俺就对俺家老猫说,昨晚放冰箱解冻的大鱼大肉就不做了,煮点薄薄的粥,炒个青菜就得了;做好后上楼看看,如果俺有气进出,就叫俺起来吃,如果俺不想吃,你就自个儿吃吧;明天早晨如果俺不想起床,你就给俺领导打个电话请假,俺去睡觉去了。俺家老猫呵呵一笑问,那如果没气呢?俺嘿嘿干笑一声答,那就不是俺的事了,您老自行处理吧!

   这一觉俺从昨天晚上600就睡到了今儿个下午200,当然昨晚俺是爬起来喝粥了的。

   到了下午34 点,基本恢复到俺家老猫描述的俺:上班像条虫,下班像条龙。(这个嘛,有点夸张,真这样,俺还能做这么些年?)这不,俺还做了晚餐等老猫,吃完饭后还去打羽毛球。今日战绩不佳,打了五局,赢二输三。上周的战绩不错,打了六局,赢四输二。今日老猫相当开心, 打了五局,赢四输一。(都是双打,每一局的同伴和对手都不一样。)

   俺对付感冒前兆的方法就是睡觉,这不,又可以上网啦! 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时髦赶得也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流行感冒:)你真会赶时髦。。。啦啦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握手握手,都是猫家的,连臭毛病都相同。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次睡觉记录是,一天二十四小时,睡了二十三个小时,只用那一个小时来吃东西和上厕所,呵呵,也够能干滴!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5忧,你好,恭喜你开博!

第二,我也是只睡猫,就是喜欢睡觉,睡好了就作,呵呵,比如,打回壁球啊,跑步啊,啥滴。

第三,我上班是条虫,下班是条龙,呵呵,臭毛病,对吧!

很喜欢你的那篇博客名字大串联,呵呵,真的很有才呀!抱抱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业余水平,矮个子里的高个而已。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就是就是,我这感冒十有八九是办公室的同事传染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呢。你在大学时,练跳高和中长跑,我那时练跳高, 100米和100米栏。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能活蹦乱跳真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哇,党代表来了,热烈欢迎。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妈妈这半边的人都很能睡觉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5忧还会打羽毛球?这儿会打羽毛球的人可不多。:)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感冒好了就好
最近得感冒的人真不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睡觉真是能治病.我也喜欢用这招.:)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幸福啊...睡觉是恢复身体的最佳方法了...恭喜你又活蹦乱跳的了,呵呵呵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能睡啊!
祝早日康复! 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能睡啊!
祝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