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盼望春天 (图)

(2009-03-09 19:33:46) 下一个

        今年的冬天真冷。去年下的第一场雪,到现在还没融化不说,今天又下雪了,且气温是零下25摄氏度,加上风力效应达到零下30摄氏度。一出门就像进了冷藏库似的,实在是等不及春天的到来了。 

       先自我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喜欢花,也喜欢给花儿们留个影,就是叫不上名。



   
        香水百合       小猫2006年7 月摄于夏威夷。




     无名       小猫2006年7 月摄于夏威夷。




     鸡蛋花(非学名也)        小猫2006年7 月摄于夏威夷




                                           2008年6 月摄于西雅图

 
         2008 年6 月摄于西雅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俺去你家看过呢,下次一定留个爪爪印。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花儿,我也心花怒放啊。:)
-37摄氏度,你那儿这么冷啊,抱抱,给你送点温暖。:)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一一啊,你这不又给俺添一忧吗?俺得赶紧去找一件花衣裳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这些在我们这边都是养在家里的。。。花花。

那啥
5忧啊
能不能弄一朵给自己(做题图)戴上啊?
这样我看来看你就方便多拉。。。

现在我来你这嘎达遛弯都是翻墙头。。。苦挖~~~~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雪孩儿, 你在很冷的地方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这不是盼春暖花开吗! 俺这儿今天还是零下27摄氏度呢。明亮要俺搬家,俺还想是不是就搬到你那儿去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数码相机照的东东,百里挑一,不是俺的水平高。能给我长发和阿贝博克的链接吗? 好像在歌儿那儿潜水时,说你没开博,有没有记错?你的地铁开到那一站了?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第一个是百合,其他的不知道。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前两天还雪景呢,现在就春暖花开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瓦萨,你这照片好看啊
我掰着指头数,忧忧,长发姐姐,老姐阿贝,明大亮,松,好些姐妹照得照片都有专业水准呢
还都用得是很普通的相机。。。。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