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

普普通通 快快乐乐 打打闹闹 亲亲热热
正文

老二的苦心 

(2009-04-06 14:01:54) 下一个

2009-4-1

老二自打满了四岁就很自豪又长大了,对年龄充满了兴趣。

一日跟哥哥比才发现不管今年明年还是若干年都长不过哥哥,就将注意力转向妈妈:“妈妈,你几岁了?”为防止两小子到处宣扬,老妈反问:“你说呢?”弟弟手指放嘴边两眼望天故作思考状,哥哥为了表现自己年纪大懂得多肯定地抢答:“妈妈
100岁了!”

“我这么老啊,那爸爸呢?”转移儿子们的注意力。这回老二不甘示弱:“爸爸
30岁!”“天,老妻少夫呢!”老妈调侃老爸,又接着问儿子:“你们长大了,妈妈就老了,到时候谁来陪我呀?”

老二又作思考状:“嗯
……,让小兔子来陪你吧。”这小子的思维真具跳跃性。“哪来的兔子啊?”“我给你生一个!”“啊?你能生吗?”“我可以的!”看他认定自己能生的严肃表情,老妈把“为什么你不陪我”的话咽进肚里成全他的一片苦心:“那好吧,就让你的小兔子陪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