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浪漫私语

(2005-06-30 19:01:08) 下一个








浪漫私语





裁下一片彩云写满我的爱恋

托仲夏夜的晚风寄给你

寄给你的不只是我绵绵的情意

还有我热烈的心跳和相思的气息










我们相逢在音乐的海洋上

流淌的音乐里有永恒的主题

悠扬的旋律将一种情愫放歌

歌声漾起了我心海里爱的喜悦










你美丽成了一条爱的小河

不用涨潮就将我卷进柔波

静谧的夜晚听你日日的欢歌

旋律如流苏般谱写着幸福快乐









夜已深 林间晚风将睡意唤醒

迷人的月光下你的倩影美丽恬静

深沉空灵的旋律还在上空回旋

展开的信笺烂漫成火一样的红枫









贴中用曲:《浪漫私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