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月十五圆圆的月

(2019-09-13 20:10:17) 下一个

千里明月寄相思。

八月十五圆圆的月,刚刚在外边拍的月亮,美国的月亮。微信上朋友说没有中国的月亮圆,没有中国的月亮亮。哈哈,是一个月亮哦。

是我手机拍的原因。

大家赏月吧!中秋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鼓励!新周愉快!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地主!中秋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快乐!月亮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太可惜了!明年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年没照,天不是很好,多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我也喜欢第一张,手机拍的,相机没拍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你也拍了月亮吗?怎么没有放上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1领导,第一张超级的喜欢!

也祝蝴蝶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皓月当空,领导的月亮比我的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蝴蝶节日快乐!
你的博客收藏掉了,悄悄话给我,因为现在搜索不好用。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晓青中秋节快乐!哇,手机也能把月亮拍这么美吗?我出去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