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闲说爱好

(2019-09-11 10:28:38) 下一个

都说人得有个业余爱好,这样对大脑有好处,防止大脑早衰。啥叫业余爱好,就是唱歌、跳舞、摄影?做饭算吗?一堆的家务事儿,还得做饭吃。一想起做饭就梦想有一天在某个好点的餐馆附近住,然后一天三顿不用自己做饭,厨房总是干干净净的,不用收拾。梦想就是梦想,醒来还得做饭:)这就是命。

说到摄影,过去是有本事人的爱好,现在可好数码相机出来后似乎人人都可以摄影了,都叫摄影师。另外手机现在也都能拍照了,有时候手机相机分不太清楚的。

那天去植物园,我带了手机也带了一个索尼小相机。拍的还真挺漂亮的。跟大家分享。

我这人没啥耐心,也不求上进,所以拍清楚了,在有点光影的就算知足了。老公总说我,拍了这么久也得有点进步。要求太高了,我赶脚自己一直在进步呢:)

有些东西得有先天素质的,不是每个人通过培养都能成才的,有些人还是可以自学成才的呢,有些人是咋学都不会的。我奶奶说过,人有三种,一种是不学就会的,一种是学了才会的,还有一种是怎么学都不会的。我奶奶说我是属于第二种,学了才会的。

很多东西我也是自学成才的吧?啥呢?改天想起来再说,现在没记住:)

放几张索尼相机拍的照片,跟手机相比咋样?有时候觉得差不多,有时候觉得还是有差别的。

觉得好就别忘了点赞!

祝大家周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剧团的摄影技术没人能比!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聚焦需要继续联系,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月饼都吃光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啊,你不出个中秋专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芯' 的评论 : 谢谢!中秋愉快!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照得很棒啊!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中秋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花,祝晓青中秋节有拍花快乐!: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握手!同路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漂亮,赞!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得好啊!咱们有共同的爱好,能做饭是我最低也是最高的爱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三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做得那么好还不爱好,可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握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apple又出新手机了,带三个摄像头,估计找出来会不错。最喜欢第一第二张上的两朵花!堪称奇葩。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摄影是爱好!喜欢煮饭也应该算是爱好!前提是喜欢!我会煮但是不爱,无奈之下才做的,这样就不是爱好。能不做尽量不做,一大半时间都是在外面吃。LOL!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拍照炖肉也是我的爱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中秋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祝中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问好小树!爱好也累。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摄影是个高雅的爱好,拍花更高雅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对,有爱好不早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做饭和摄影都是好爱好,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