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樱桃的季节

(2019-08-10 18:10:17) 下一个

到了吃樱桃的季节了,这大樱桃吃起来像吃肉一样。一块多钱一磅,原来六块呢,今年咋这么便宜,是不是中国不买的原因:) 哈哈,瞎猜的。

管它呢,好吃就行!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黄樱桃更好吃,今年少。
菲儿航海去了,头像是很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我也爱吃樱桃。多吃一个樱桃就多一分幸福。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多吃樱桃。呵呵呵。晓青新周快乐。

问好菲儿。只要你不忘了大家就好。看到你的新头像,赏心悦目,心情舒畅。希望每天都见到你的新头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喜欢黄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现在是时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不产。买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今年吃的多,就是黄的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也有黄的,还是红的多:)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五月份出樱桃吗?我去洛杉矶时五月份,樱桃巨多。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吃樱桃,有去农场摘吗?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的樱桃也是超级的便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个头像超赞!吃好玩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巨大樱桃啊!原来最便宜我们这里卖到0.99一磅。

今天吃了早茶,买的start fruit 2美元5个,家里2美元卖一个!

冒泡问好领导和大家,连qun0 一起问了,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黄的多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诱人的樱桃,我们这里前一阵卖的较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这里都是加州过来的,所以晚。我喜欢黄的樱桃,今年特别少,不知道为什么。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樱桃上得晚啊,我们这已经过时了。也喜欢黄樱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最喜欢吃黄的,今年少。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吃樱桃。现在这个季节每个星期都要买三、四包。原来你也爱吃樱桃。~~ 看着真水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今年黄的少,我就吃过两次,我喜欢黄的。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樱桃,黄的更好吃一些。希望价格永远便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今年黄的少,都是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每年这时候很贵的,今年很便宜而且新鲜。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嗯,今年真的吃了不少。平安是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吃吃喝喝一不小心就赢了贸易战,威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好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像红宝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