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点闲话

(2019-06-17 10:11:07) 下一个

这周末忙得,实在是手忙脚乱。夏天常常就是这样,有时候有点活儿就得半天的时间,如果退休了还行,每天都是周末,这全靠一周着一天半实在是时间不够用,别说5G,6G也不够用:)

劳动是辛苦的,但看着自己的成果也是挺高兴的,别人都是发财高兴,我是做饭干活高兴,哈哈。对了,我也想一夜暴富的,好几个亿的跟我都无缘,我金盆洗手了:)准备攒钱买花买土,装扮我的花园了。

我原来都放弃了,觉得种一池子花儿也很贵的,平时早出晚归的,连欣赏的时间都没有,早上匆匆忙忙要上班,晚上回来几乎要黑天了,只有周末能看看,还得拔拔野草什么的,很辛苦。不过今年我还是想恢复我的花园,准备种点四季花儿,就是冬天不死来年春天自己长出来的那种。够懒的:)

菊花就是,非常好养活,到时候开得特别多。也有问题,就是会泛滥,到时候还得分开,不然拥挤不堪的,就不好看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唉,很辛苦就是了。

生活就是这样,忙忙碌碌,辛辛苦苦,很快就觉得自己老了,是不是这就叫人生苦短。

今天准备去拔一颗牙,哎呦,有点事儿它就疼,酸溜溜的。据说牙总发炎会影响心脏还有容易痴呆。我发现专家不是研究问题的,是吓唬人的,整天吓唬人。尤其有了微信更是传播得快。

不管怎样,它总是让我不舒服,是得拔了,再说它已经死了,活动了,上次看牙医,他说先不拔,等不行了再拔,啥叫不行了?疼,就是不行了。不管了,拔了再说。昨晚我就想,唉,拔了吧,那儿就缺个牙,又得做桥啥的,不拔呢,经常折磨我。

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拔了它,以后的事儿再说。

我老公说,马上要过节了,去加州吃东西呢,拔了牙不方便了,我想的是,我是要吃东西,所以拔了它,要不疼起来吃不成东西了:)想问题的角度不同,我听自己的。

牙已经活动了,加上死了,估计拔也省事,又不是大牙,但也不会露出来就是了,不然真成老太太了:)到时候说话漏风很吓人吧:)

下午就拔,已经约好了。期待,它一会儿大疼、一会儿小疼的,太烦人了。这会儿不咋疼呢,赶紧写几笔,记录一下,以后老了看看我的牙是什么时候一个个下岗的。

对,Costco,马上要在中国有店了, 会员卡还能当身份证用。哈哈,多会做生意?我是每周都去的,东西买的现在少了,因为吃不了那么多了,它大包装。在国内肯定有生意。

现在美国的商人做生意越来越难了,进货越来越贵,租金越来越高,买的人越来越少。折腾吧,嘚瑟吧,全是祸害大家伙儿。

还有,孙红雷演新剧了《带着爸爸去留学》,挺逗的,看了一集。要看的太多,看不过来。夏天不像冬天出不去门,也不需要有院子里的活儿,所以,时间相对多点,当然夏天活动活动也能锻炼身体。现在每天明显走步时间多了,在后院干活儿时间也多了。掉了一磅:)这还值得一说吗,要说,万一能做到一周掉一磅也不错吧,关键要坚持下去。估计不会的,哪天突然长两磅倒是经常的。唉,太羡慕那些干吃不胖的人了。

我很清楚,没等怎样呢,冬天就到了,喜欢猫冬的我,在体重的问题上肯定是凶多吉少:)不管那么多了,不想那么远的事儿,先把眼前整明白了再说。嗯,下午拔牙,这就是眼前的问题。

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拨牙也开心平安是福+1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退休再说吧,你太忙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养养你的牙。我也想弄花园,没空。晚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感觉也是,不过Costco的保健品肯定是最受欢迎的!
我的牙真疼啊!现在还肿着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拔了牙就可以吃好吃的了。~~ 感觉Costco那样的大包装在中国可能不太好卖,中国人喜欢吃新鲜的食物,也不是很多人都有很大的储存空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疼着呢,心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领导,还疼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非常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小棒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deer' 的评论 : 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1来看看安慰可怜的领导,疼坏了吧。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牙齿的事情是大事情,年纪越大越觉得牙齿的重要。你家的草坪太漂亮了!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牙拔了才能吃东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挺疼的,谢谢安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哎呦,疼着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牙疼难过呢,安慰一下。祝拔牙顺利!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别忘了喝点凉的东西,吃止痛药。休息好, 牙痛也好得快些。 抱抱晓青。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拔好了,疼着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正明21' 的评论 : 谢谢!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牙拔了吗? 好好休息。晓青真勤奋能干,草坪绿油油,真羡慕。 别太辛苦了。 等着你的花园。 :-)
正明21 回复 悄悄话 最好不要做“搭桥”,较弱的桥墩会很快变差,如果是下面的牙,那植牙肯定没问题,如果是上面的牙,牙床骨头薄可以多填一些骨粉再植牙。祝好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等着看我的花园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勤快的晓青,还要恢复花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鼓励!维持不容易。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草地伺候得不错,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有时间就说说,挺好的。问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闲话说的好,现在闲话都是珍品了,safe啊,就这个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嗯,牙都累掉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里里外外都是把好手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这会儿正疼,哎呦,赶紧拔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辛勤劳动的收获。问好小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高兴就好。问好!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祝拔牙顺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片青草,看着舒服!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听你说闲话唠嗑挺解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稀饭,今晚喝稀的:(
也许能吃饭,我一般不耽误吃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呀,到时候记不住了就来这里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这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植牙的过程很痛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慰一下领导,拔牙是大工程啊,把稀饭先做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领导太可爱了。“记录一下,以后老了看看我的牙是什么时候一个个下岗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领导说的太对了:“我发现专家不是研究问题的,是吓唬人的,整天吓唬人。尤其有了微信更是传播得快。”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你的花园呢!牙拔了不怕,现在可以植牙,朋友有做的,都说很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写的很风趣,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勤快,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