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我猜

(2019-05-24 13:13:36) 下一个

今年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出来了:

提名名单

电视剧单元

最佳中国电视剧(10部):                    最佳中国电视剧我选:《大江大河》
创业时代》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芝麻胡同》
都挺好
归去来
 
 
 
最佳男主角(5人):                               最佳男主角我选:何冰 但有可能王凯当选
陈坤《天盛长歌》
何冰《芝麻胡同》
倪大红《都挺好》
王凯《大江大河》
祖峰《面具》
 
最佳女主角(5人):                                  最佳女主角我选:姚晨
蒋雯丽《正阳门下小女人》
刘蓓《芝麻胡同》
万茜《脱身》
姚晨《都挺好》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最佳男配角(5人):                                最佳男配角我选:郭京飞
高鑫《都挺好》
郭京飞《都挺好》
李乃文《爱情的边疆》
刘奕君《远大前程》
朱一龙《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最佳女配角(5人):                                最佳女配角我选:童谣  但有可能李念当选
李念《都挺好》
刘琳《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萨日娜《那座城这家人》
田海蓉《正阳门下小女人》
童瑶《大江大河》
  
几乎天天看剧,哈哈。从来没选过这些演员,因为原来不怎么看剧的,看也是挑最喜欢的看,现在有剧就看,自然看得多了。
 
就像刚来美国的头些年,每星期几乎都去看电影,或借碟子回来看。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的时候,好多获奖演员都猜得到。后来美国的电影不好看了,也就不怎么去外边看电影了,但奥斯卡颁奖晚会还是看的。近几年,不知道为什么,根本对奥斯卡颁奖晚会不感兴趣了,也好几年没看了。
 
现在感觉还是咱们的电视剧更好看,值得花时间追剧:)
 
刚才看到网上有这个上海电视节的白玉兰奖提名名单,拿来选一选,看看能不能猜中! 
 
 
大家也可以猜一猜!
 
对了,有些剧我没看呢,所以有可能猜错,比如知否和还有几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也只看了3部:)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十部领导都看了?那你权威呀!跟你猜!我只看完了两部,都挺好和老中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我也喜欢刘蓓,不过估计得何冰入选。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芝麻胡同里的那几个演员我都喜欢,尤其喜欢刘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她是小章子怡啊,你不知道?大江大河非常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正在看《大江大河》,今天看到宋运萍去世,好难受。这编剧太狠心了。
童瑶演得不错,觉得她多少有点像章子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看得太少了,要多看:)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就看过两部吖、加油哦!谢谢分享了!梅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好些也没看,猜的都是看过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发言权,不但看剧还写剧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行,只能选一个:)挺难选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给点点上茶!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要我看都应该当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