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真来了

(2019-04-07 21:26:05) 下一个

今年春天晚,才发现路边小花儿开了。手机方便,拍几张,记录一下春天来了。

这个星期又要下雪呢:)

我们这儿五月末种菜比较安全,可想吧,夏天不长。我们这儿吃的都是外地的东西,蔬菜水果的。现在好点了,有暖棚了。

今天做好多饭菜,没来得及拍照,懒了,也是没啥花样。

快睡觉了,想起来发几张花儿吧,分享一下春色。

年纪大了,毛病多,睡早了睡不着,睡晚了也睡不着,得正好十点半左右睡。

晚安!呼呼去了... ...

 

祝大家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mlh' 的评论 : 每年都开,今年是有点不同。
xmlh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这朵花花型很奇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拍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等公园花儿开了去拍。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摄影技术越来越棒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美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挺好,支持!要知道一小时很管用的,我有体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对呀,我羡慕可以晚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我晚了就睡不着了,我起得早,6点就起来了,你肯定可以睡到很晚才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芬'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渝美元然' 的评论 : 谢谢!春天快乐!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越來越覺得太辛苦,以後沒必要這麽辛苦。剛把營業時間改了。減少一小時。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對呀!最重要是身體好。我這活兒就是不能早睡,到家就是一般人睡覺的點兒了。好處是多數時候不需要早起,可以睡到十點種。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漂亮,十点半左右睡还是很早很规律,我总是越睡越晚。。。
清芬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渝美元然 回复 悄悄话 愿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你心情愉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鼓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每朵花拍得都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昨天真做了这道菜,不过老做没放:)特别香,下酒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花秀色可餐,配上海带烧排骨就完美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啊!春天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好,早睡早起身体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太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上茶!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春花!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睡覺去了。晚安,明天見!:)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你睡覺去了,我才可以坐下來看看網。春天的氣息讓人心情愉快!花兒草兒嶄新的樹葉,生機勃勃。我去年秋天種下的郁金香球球才冒芽呢,還沒開出花兒來。看路邊人家的花壇裏,已經有水仙樣的花朵閃閃爍爍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竟然占了曉青的沙發!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