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挑三拣四地追剧

(2019-04-29 13:03:15) 下一个

最近又有闲心了,看剧不好好看,挑演员的毛病。

《因法之名》,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感觉,这名儿不太好记,也不知道说得是啥。是啊,也许看完剧就知道了?但标题是要吸引人才好的吧,写文的人还知道标题很重要呢,电视剧的名字不是也一样吗?

《闯关东》就很好,还有《雷雨》,《五朵金花》,《潜伏》,《悬崖》,《黎明之前》,《庐山恋》。这《因法之名》怎么看跟前边那些都不是一伙的。

算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原来特别不习惯,相比之下还知道要说的什么。

李幼斌,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现在年纪大了,我昨天还说呢,老了,都需要假发了,可是看到第四集假发拿掉了,因为演的是十二年以后了。用假发不是因为他没头发了,而是想说明十二年以前的他,还年轻:)说实话,我第一眼就感叹,李幼斌老了,都需要假发了。倒不如后来看着顺眼。

十二年以后他的形象反而好了不少。自然,也不显得脸上那么老了,戴着假发,显得脸特别老。

谁设计的这个?不知道人老在脸,在眼睛吗?是在头发有多黑吗?真是太让人不可思议了。

李小冉也是我喜欢的演员,遗憾的是在这里她演了个20岁的女孩儿,我的天,蹦蹦跳跳的,倒是身材还可以,但怎么也不符合20岁的样子啊。实在让人看着感觉不对劲,她的演技还是挺好的。

还有儿子跟妈的年龄差不多的,一到说是工人出身,马上整个烦人的人出来了,无理取闹型的,不会用个人演得显着有点素质的人?

那么多演员呢,都不知道咋挑的这些人。当然,现在没有名人的剧电视台不买,没人买没人播,那不就白拍了?可是看着实在白瞎了剧情了不是吗?

都不想看了,但还得看,因为得看到底谁是杀人凶手。

《我们可以这样相爱》也是,佟大为第一次演得那么装的感觉,别的演员就更别说了。剧情及其离谱。这剧不看了,原来佟大为的剧演得不错的。

最近还在听书《都挺好》,书写得比剧好看。

得说读书的人读得也很精彩,尤其那个苏爸爸声音都很像倪大红。

每天有太多的事儿要做,业余时间有限,又舍不得空着,所以忙上加忙了!

说是充实,也是没事儿找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因法之名我也瞟过,那个演葛晴的演员怎么脸那么僵硬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就是啊,莫名其妙的名字,既不知道啥意思,也记不住,吓得以为失忆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如今瞎起名都成乐时髦啦,所以啊,有时候博客题目也是十分想整一个十分惊艳不俗的名,自己都不知道时啥意思啦,呵呵,我还想今后要友外孙啦,咋起名呢,啤酒,红酒,白酒,哈哈哈,再次感谢分享啦!祝欢乐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我要看看这部剧。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今早就读了你的文章。
晓青脑子里可以装下各种东西,随便搬出来就是一片好文~~。
我前一阵子也追了个剧,很好看,名字叫:远得要命的爱情。非常好看,还很轻松。这名字虽说恶补怎么样,但感觉起码比《因法之名》这名好懂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挺好看的,演员也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正闹剧荒儿呢,就试试《因法之名》吧 !:)花儿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是的,苦中求乐,争取天天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日程都满满当当滴就没功夫忧愁啦,晓青每天过得都是开心幸福的日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是,冬装穿上了,羽绒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5710' 的评论 : 喜欢李小冉很多年了,她演技非常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之初' 的评论 : 我就看了几集,剧情太离谱。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注意保暖啊。 天气真无常。 :-)
d5710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因法之名》。剧本,演员,特别是台词都非常好,制作也很认真,不糊弄人。是今年最好的一部剧。第一次喜欢李小冉。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假如可以这样爱》满世界的狗屎都是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嗯,都是好剧,高兴你也喜欢!干活追剧不累,这是真的。握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同感,现在都带资进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特别谢谢晓青,看了你的精彩剧评,下了决心,刚追完了《都挺好》和《大江大河》,很值得一看,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过去没时间追连续剧,久不看成了习惯,也就没耐心看了,上次追剧还是90年代初追《射雕英雄传》真正是totally out。
这次用了领导的方法,干家务活时,连看带听,两部好剧从头看到尾, 干活还不累。
《大江大河》尤其令我感动,那些年发生的很多事,我都不知道(太脸红了),现在重启国内电视连续剧的追补,开心盼望。跟着领导的剧评,下部追《芝麻胡同》.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因法之名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和人民的名义类似,表达对司法公正的诉求。李小冉,王骁(王馥荔的儿子),吴竞还有其他一些配角都演得很好,我觉得演葛晴那个整容女和许子蒙那个面瘫男不知道是不是带资进组还是关系户,是此剧的两大败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下呢,可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是啊,太难看了,本来长得不差,弄了以后反而差。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看新闻, 科州有些地方下雪了。 晓青, 你那儿没受影响吧? 问好!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晓青追剧准没错。最受不了的是女演员脸上打了玻尿酸,肿了似的。
mulan888 回复 悄悄话 我生活着 你用哪个app听书?现在懒人听书也要付费了。

喜马拉雅这个app上有很多免费书可以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谢谢推荐,喜欢孙红雷,陈数。要看看这部剧。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有个“一代枭雄”,据说根据真事改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也看了一集,实在没法看,就没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也要推荐好剧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乱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微信听书,特别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电视剧很多,观众就挑呗。:-)我看电视剧,必须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喜欢才看。窦骁和苗苗(芳华女主)演了一部电视剧,这两个人我都喜欢,没想到看了两集就不想看了,是写心理治疗医生的,挺压抑的故事,导演水平也不行,不看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说好的尽量去追,领导说不好的绝不去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追剧追不过晓青的,先来看看晓青追什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你用哪个app听书?现在懒人听书也要付费了。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读晓起青的评论,过瘾! 花儿真!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演一阵子了,我估计也追不上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会绝对不能追了。等都播完以后再快快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去找找这部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还没有超越它们的。我在看《情满四合院》,也不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芝麻胡同与都挺好最好看,最近似乎还没有超越它们的新剧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