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坏了

(2019-03-02 16:41:36) 下一个

昨晚终于如愿吃了臭豆腐,抹在发糕上:)很香,感觉回到了从前,想起来过去的话,安达的冰棍,克东的腐乳 ... ...

晚上老公看球赛,我看手机,发现了一部新电视剧,看了一段,因为不是第一集,没看出什么来,只看是姚晨演的,姚晨胖了,比演潜伏时候也老多了。

后来老公看完球赛问我看什么呢,我说,一部新剧,他问什么内容,叫什么名字,我说,是姚晨演的,内容不大清楚,名字忘了:)

再一看,名字是《都挺好》。

你说这电视剧名字是不是不大好记,还是我吃臭豆腐吃坏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非常好看,才到第5集就8点几分了。再等几集就开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都挺好》应该是一部不错的剧,阿耐的小说,正午出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没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吃坏肚子就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偶尔吃,在美国这些年一共吃过两次:)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见过有人吃臭豆腐真吃坏了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都捐了,应当带回国送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种不粘锅用的铲,卖锅那儿就有。不能用铁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有,我们这都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是挺好玩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Ty Beanies Babies 原来特流行呢,和女儿一起收集好多,都是新的,捐的时候标签都在那呢,好几箱:)

等更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木头的是有这个问题,但是铁铲子容易刮坏锅吧?领导用的是哪一种?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臭豆腐有零嘴卖了,在中国超市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两丫头也收藏这种大眼睛小玩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是,木头的我觉得不太卫生,你想生肉用木头铲子翻炒过再翻熟菜,是不是不卫生?而且木头的有点汁儿就浸进去了。不好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可香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Wow! 勇敢! 吃臭豆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领导!想问一下,领导炒菜,用什么样的铲子?是木头的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很喜欢,看了很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王致和臭豆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看了几篇老梁的讲坛《大唐雷音寺》,觉得有点意思,晓青领导爱看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吃的是啥臭豆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都挺好,领导幽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挺好看的,昨天开始看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巧!我也看了《都挺好》,觉得可以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臭豆腐抹热的上最香,你不吃很遗憾:)是,店里的,我看挺好玩的。菲儿收藏的呢,她有好多。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据我哥说,臭豆腐抹在热的东西上,例如馒头、发糕、玉米饼子等特香!就得又热又臭才好吃!那一排排的是什么?玩具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哈哈,我喜欢,可香了,就是有点咸,不能多吃。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最想念小时候的蓑衣豆腐,再吃不到了。臭豆腐,不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吓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是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以为领导出现情况下,跑肚了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把吃臭豆腐说得像嗑药似的,哈哈哈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之初' 的评论 : 是的。所以好多名字都莫名其妙的。
周末愉快!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电视剧已经发展的没法取名了。其实给一部作品取个好名,是难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照片只能这样:)你收藏这?儿童心理。
哈哈,该睡觉了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估计是会的,不然怎么解释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记忆不会被臭豆腐臭没吧?嘿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吃坏了!我原来收藏这玩具,家里有几百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