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脸盲了

(2019-01-12 20:10:43) 下一个

《天衣无缝》早就广告过,不过一直说靳东主演。

开演了,不是。没有靳东,但很多老演员!

原来就觉得女演员都整得差不多,这部剧刚看了4集,发现我脸盲了,不仅女演员,男的也都近似:)

挺好看的,就是需要熟悉演员。哈哈。

明天要早起,不说了。

 

祝大家追剧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第一次听说“脸盲”这个词,很有趣,看了照片确实如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有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主要长得都近似:)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像陆毅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新演员还需要生活的阅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是啊,为什么整的那么厉害,大家都长得近似:)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次在饭店遇到一个漂亮姑娘叫我阿姨,可是我看不出来认识。姑娘说,我是谁谁。原来是从小看着长大的朋友的女儿,上了大学好几年没见。我回到家埋怨自己脸盲了,也许老了。后来听说是孩子整容了,所以变化挺大。我放心了,自己还没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都不认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领导! 这样的话领导看谁都是钟汉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学靳东,学得不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都整啊,第二张太像靳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