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觉得三星还是不错的

(2018-12-12 18:26:48) 下一个

都说今冬不冷,其实还没到冬天呢。

今天我居然在我家窗外看见一只苍蝇,它是不是有点太抗冻了?

早晚温差很大,白天暖洋洋的,有时候感觉像春天一样。

昨天把看灯录的视频传电脑上,传了几个,电脑突然嗷嗷叫了起来,把我吓够呛,赶紧关了,就没敢再传。

今天还有两个,再放上来吧。没看到灯的看看还是挺好的。我觉得挺漂亮的。

今天新闻说三星手机中国天津厂这月末就关门了。我觉得三星手机挺好的,这手机的相机好。今天放的这些照片都是我手机拍的,录像也是。

中国制造我挺喜欢的,好东西质量还是很好的。三星中国厂关了,去哪儿做手机呢?质量怎么样呢?再买的时候要注意了。

真不容易,三星不容易,我也不容易。

手机照相真方便,所以有人说相机被手机打败了。对普通人来说是的,但对于人家摄影的人来说,自然还是会用相机的,效果不一样的。

今年公园要求不让带三脚架照相,黑天不用三脚架能照清楚吗?怕别人绊倒估计是,黑天再掉水里去,公园就摊事儿了。反正我不用,让用的时候我也不用,嫌麻烦。去一次看看就行了。

今年的灯漂亮还是蛮漂亮的。

我最喜欢最后那张照片。

看见下边这个绿球里有个人影了吗?是一个人在拍照,我拍了他就成这样了。

祝大家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冷,那天我去还好,现在更冷了。谢谢水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晚上去公园不冷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小鱼儿' 的评论 :就是,他们应当优惠咱们,hai给他们做宣传。 我这几年一直用三星最好的手机,也不给我好处:)
北美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对对对,怎么把电视忘了。我家电视是三星的。画质很好,很自然。三星应该给咱们发折扣。;D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小鱼儿' 的评论 : 三星产品不错,我有一个电视是三星。
北美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用的三星电器还真不少-手机(我和儿子每人一个),洗衣机,烘干机,平板电脑(三个,家里人每人一个)。质量很好。
彩灯很美-像是一个梦幻世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啊,那天我很惊讶,怎么还有苍蝇:)
冬日故事写的真好,天天想看更新。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那个苍蝇的插曲太喜庆了。我们这今年一会儿冷一会热, 今天可暖和了! 问好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以为都一样的呢。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很小的一个,也没有这样的活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是没走还是已经偷偷上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该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握手,那你用它拍过照片吗?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能跟着晓青看美丽的灯会。我也是三星手机。谢谢晓青。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鼓励!是的,三星拍照不错。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我朋友用三星,也说不错。晓青的片儿拍的越来越大范儿了!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植物园的,你那里有植物园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羡慕你们那里有这样的活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相机好很关键,三星手机相机好,我特别喜欢。
问好沫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手机拍的?拍得好赞~~

我有三星手机,可我拍照都用苹果IPAD,反正我用什么都拍不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谢谢地主鼓励!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能看得出你是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有情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的是三星,我老公的是华为。问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灯的确漂亮!领导的华为手机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去看吧,特别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你要也能看到,那才好看呢。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让人心动,这周末我怎么也要去看灯。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照,让我等也可以欣赏到美丽迷人的灯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这里还行,东部很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三星手机的相机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苹果的相机不如三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估计将来相机销售更受影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冷?太冷了,我觉得今年!心都冻住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等这样的手机!



哇塞,领导的片片太美了,手机照这么好,嫉妒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三星的相机比苹果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有人在研发带单反功能的手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又来欣赏一遍彩灯:)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