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动,因为温暖

(2018-10-03 13:06:23) 下一个

最近比较忙,早上也是匆匆忙忙的赶着上班。但几个特别熟悉的博友家总会在第一时间看看的。

菲儿,就像她说的,我们已经成了隔屏的闺蜜,所以经常一天去几次,敲门或等着她开门。

今天让我好激动,她做了那么多菜,为我庆生! 太感谢了!

真是老了,经不起感动,这一天都激动呢。再谢菲儿!

菲儿,是一个温暖的人,跟她在一起常常被温暖,被感动。所以,谁都喜欢靠近她,接近她,以跟她为友而骄傲。

她几乎隔段时间就会为网友们做饭做菜庆生,诚心诚意为大家的高兴而高兴,她是一个值得深交的朋友!

关于菲儿,能说的,要说的,应当说的话很多,但都在大家的心里,大家对菲儿的厚爱,早就证明了这一点了。写着这些,心里有一阵阵的暖流,因为为菲儿,因为心里也有着我的众多的网友,谢谢大家这些年对我的鼓励,支持和厚爱!谢谢大家今天同样送给我的祝福和温暖!谢谢!

我像这朵含羞的花儿,低下头、弯下腰,感谢菲儿,感谢大家!

再谢菲儿和大家! 谢谢!

《做几个好吃的家常菜给晓青博友庆生》

Rolfemom网友,谢谢你专门送给我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问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晓青生日,难怪花开得这么漂亮,相信你己经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祝福!: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祝福,谢谢鼓励,谢谢温暖的知雁!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谢谢你每天带给我们正能量。喜欢你的照片,看了忘记一切烦恼。晓青永远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一讲!祝你天天快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同志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有机会学做东北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手机拍的不少效果不如相机,是,相机很重,所以很少用。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晓青生日是今天,祝生日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我以为你是手机照的呢,原来也是大炮。挺好的,就是太沉了。下次我用我儿子的相机,cannon最新的小型长焦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背影照的确是摄影大师的风度,也正是我所想象中潇洒能干的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好地主鼓励!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装备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咱们一家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设备不错,技术还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鼓励!专业不敢当,正在努力学习中。问好园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间的友情真是让人感到温暖,晓青生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照片有摄影发烧友范儿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晓青妹妹!
看了晓青的in action照片就能明白晓青拍的片片为什么那么美,而且越来越美,原来晓青这么专业呀,服装专业,相机专业,姿势专业,一定和专业摄影师土豆老弟有一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感觉到了祝福的温暖!再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再谢菲儿!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假的!领导生日高朋满座是喜事。再则男儿有泪不轻弹 。。。 对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领导不敢当。相机很重,谁端着都有范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真的假的,老实交代:)

刚刚忙完,过来仔细来读一遍文中的每一个字,是真正的被领导发自内心的声音感动了,鞠躬感谢领导和大家!回顾和大家一起走过的路程,边看,松松都是走我博客最早留言的人,杜鹃,小树都是一起搞活动的,还有认识的各位博友和新来的朋友们,大家相知相识,真的是有缘分,再次谢谢大家,祝大家的生活和领导点的歌一样充满阳光!祝亲爱的领导生日快乐,身体康健,越活越年轻!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嗯,看背影就有领导的范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我今天超忙,没来得及及时回复。大家感动死我了!谢谢你,谢谢大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怎么看不到?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估计不能放图。你让我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今天忙,刚刚坐下来,大家感动死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是,设备好,继续努力,不辜负设备!咱是一家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你说的对,是真的,所以一定要有好设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技术有待提高,要不对不起设备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设备不错,技术有待提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多谢你这些年如此厚爱,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凡无忧' 的评论 : 谢谢!幸福,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菲儿很温暖,大家很温暖,我好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咱们都是一家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设备还行,就是技术还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争取真像摄影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哪儿啊,设备不错,技术一般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真正的马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怪她,原来我没说清楚:)谢谢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俺都掉了好机回眼泪了!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出来了耶。给你的生日小礼物。:-)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花的图像不知怎么没出来。下次再试。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生日快乐! 今天放假在家吧? 晓青象蜜蜂一样勤奋。 谢谢你为我们写出那么多好文, 拍出那么多的美片, 温暖着无数游子的心。晓青多吃点菲儿准备的宴席。呵呵呵。 晓青背影英姿飒爽。 谢谢。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生日呀,祝贺! 难怪照得花儿越来越好,这设备高级呀! 领导和菲儿都是隔屏的闺蜜。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健康幸福,秋安!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是的,“难怪照片那么好,清楚”,我觉得主要是源于摄影设备好吧。哈哈哈,开玩笑了。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祝晓晴生日快乐!看背影不过瘾~~~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怪不得照片拍得那么好,设备专业呀!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这个大炮高级啊,难怪照片那么好,清楚,当然还有技术好!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是你啊,长枪大炮的看着很专业啊,怪不得拍照那么牛呢:)
qun0 回复 悄悄话 温暖, 因为感动。:)
祝晓青生日快乐,永远充满活力。很高兴看到了领导的美丽潇洒的背影。倍感亲切。呵呵。
谢谢晓青给大家带来的温暖和欢乐。赞晓青对生活的热爱和給网友带来的正能量。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晓青生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读得眼睛都噙着花了。哇呵,像大摄影师的背影!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确实是隔着屏幕的闺蜜,晓青也是给城里的人们阵阵的温暖。文学城有你们真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装备精良,很帅!生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真的很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像拍电影的女导演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领导穿了个马甲,就出来了,多潇洒!呵呵呵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了,眼睛湿润了,这是你们造成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哇塞,领导潇洒出镜,一点都不害羞,罚边看眼神不行,哈哈哈!

领导不用谢,想吃啥听啥随时随地愿意效劳!:(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长枪短炮装备齐全。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是我的背影:)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背影是谁? 你应该放你自己的背影哦
生日快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