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节到了

(2018-09-23 13:15:24)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中秋节到了,正式进入秋天了。

周末上班,每个周末都不休息,很烦人。跟在国内没有长周末的时候差不多。

都说我们这里秋天美,那得去山上,树叶变黄了,金灿灿的,一望无际。前些年去过,现在不想去了,本来就在高原生活,再往高走迷糊:)

所以附近转转就得了,老两口,拿上家伙事,去了公园,早上很凉50几度,多穿点就行,可恨的是蚊子成群,有要吃人的感觉。吓死人了,而且咬一口一个大大的包。有两次老公脸歪着就回来了:)我还想,真笨,咋让蚊子咬成这样,这下我可知道了,没咋样呢,咬了我三口,还好,着边就让我弄死了。

于是乎,草草收场。

回来一看还不错,风景还算好,如果不是蚊子捣乱会更好。准备买点花露水,下次再去好涂一涂。

拍风景必须长焦镜头,否则啥也拍不到。

尼康D500+70-300拍的。

 

 

 

 

游泳呢:)

还有照片,慢慢放上来。

祝大家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我在这里这么多年没有被咬过呢,这次咬惨了。我很喜欢日本,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墨墨中秋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最重要的一句话忘了:祝晓青中秋节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成了摄影大师,第一二张照片太美了!我今年在日本一只蚊子都没见到,晓青搬我这来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喜欢!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中秋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前面三张照片太美了,就是“水影流沫”的图解,我要收藏以后做头像:)

晓青中秋节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很棒! 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中秋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鼓励!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握手,同加班!蚊子太可恨,现在还痒呢,跟咱们家蚊子不一样,太狠:)景色很美,待会儿再放点。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这里现在阴天,不知晚上怎样。中秋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最喜欢第二张照片。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尤其是第一张,大赞!

中秋节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湖景照实在是太美了, 好喜欢。 想不到这么冷,蚊子还捣乱。 晓青真辛苦,周末也工作。(我也好不到哪儿去,个个周末都上班,除非有人顶我的班。习惯了。) 祝晓青和你家领导中秋快乐!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啊!明天可以去拍月亮!我这八月十五看不见月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好久不见,中秋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中秋节到了”。
祝晓青阖家中秋花好月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中秋快乐!哈哈,我不敢,会游泳但不会踩水。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节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节阖家快乐!很喜欢第二张照片,以为你站在水上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吃了,豆沙馅的。谢谢!点点中秋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吃月饼了吗?~~ 祝中秋节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景色真美!晓青合家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文那么好,不开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不开门看见了你的好文,祝阖家节日快乐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中秋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曉青这組攝影大片光影灵动,真美!中秋快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帮忙点票子,那会让你失望的,再熬些年吧,退休就好了。你去加拿大过节,多拍点照片回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片片漂亮! 周末上班,周一我帮你点票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昨天趴下了:)你睡在我给你的沙发上了:)
中秋快乐!女儿回来了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赞赞,昨天等得我都不敢上床,熬到八点实在不行了,哈哈哈。现在的蚊子太厉害了,草地站一会就是满脚的包。景色太美了,祝领导中秋阖家快乐幸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