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知道该写个啥题目

(2018-07-01 18:06:55) 下一个

有时候图片放上来就会这样,怎么转都这样,可能是网的问题吧?不知道。

在costco买了一瓶酸菜,巨大的瓶。挺好吃的,稍微咸点。做汤应当不错,酸菜羊肉汤。我是炒的肠儿。

昨天凉快了一天,今天又热了。

早上整理草地,又挖出来些野草。这生命力太顽强了,挖了长,长了挖,挖了再长。

用我新工具挖的好用。就是太热,太阳出来就得歇工。别雇我干这活儿,我怕晒:)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太烦了,每年都做这样的斗争。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家草地也有杂草,但不是蒲公英。杂草真是总也拔不净,拔掉它又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下次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吃了,米饭,肉炒萝卜,凉菜,肉炒西葫芦,花生米,糖蒜。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就叫无题呗,我们写诗词经常以此做标题。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吃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知道呢:)忙了一天了,回家看看剩啥吃啥吧。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写啥,吃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我家院子不大,你家院子是巨大的。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自己打理前后园?太不简单了! 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涯浪子' 的评论 : 是吗?那我找一找。杂草太烦人了,要几次杀光?
天涯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我用了专业公司,就再没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酸菜消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涯浪子' 的评论 : 放了杀杂草的肥,还是会有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酸菜
天涯浪子 回复 悄悄话 草地杂草和宽叶草(你的图显示的是蒲公英,草籽飘落到草坪上,会继续生长,生命力很强)是挖不完的,home depot 买含weed control 的fertilizer, 或者施肥干脆请专业公司做,花不了多少银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吗,以前真不知道。其实论吃,咱们绝对第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这题目好,吸引人。问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德国人不大懂吃,那酸菜代表了他们一半的美食。所以只要打开那酸菜瓶就算是德国风。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可以叫:新工具好用,或者:别叫我干活!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哈哈,水鸟说得对。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是,但还有。节日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叫大瓶酸菜 : )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春天野草长得快,现在应该少多了。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还没做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酸菜羊肉汤烧出德国风味,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行,放上去就又横过来了:)哦,下次试试做排骨汤。我喜欢吃酸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看图,扭过来了:(

我也喜欢这个,可以做排骨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