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猜猜她是谁

(2018-07-24 15:46:22) 下一个

最近追的剧中有一个演员,我觉得她是不是整容了,怎么好像年纪有点大演年轻人。上网查了一下,结果是很年轻的一个名演员。

我还是看剧不够多,以前不认识她。

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她是我喜欢的一个男演员的第一任妻子。说当时她特有名,而老公没名儿,老公不愿意跟她在一起就离婚了,说是离婚后那人就开始出名了:)

不能再说了,再说就不用猜了。

说好了,不带谷歌图片的。我不会这个功能,但知道一搜就找得到。要就这样猜,一人只猜一次哈。

猜吧。

猜不着的话,谜底明天揭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揭晓了,是刘薇薇。挺有名的,只是我没怎么看过她的剧。现在看的《黑土热血》里有她。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晓清。 这篇又给漏网了, 才发现。 只是我猜不出是谁。 挺清秀的。 答案揭晓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揭晓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不揭谜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嗯,喜欢的就认识!谢谢!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刘薇薇我喜欢她,有一种清新之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好的。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不大看剧,猜不了,等着明天看结果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整容就是不好看,假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发你奖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太喜欢她的长相,演技不错。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刘威葳,42岁,张嘉译前妻。:-)她是整了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特喜欢陈数,不是她。你不能再猜了,只能猜一次。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是陈数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还行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不认识:)说明她更不像说的那么有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好,敬请期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还说特有名,看来不那么有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不认识,像柯蓝,领导不要卖关子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像柯蓝,但是年轻些。晓青看剧不够多,我就不要猜了,等答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剧不够多,猜不出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挺漂亮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我还想说不允许你猜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是柯蓝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