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雪来了

(2018-03-27 13:28:04) 下一个

今年春天暖和的不晚,冬天就没下多少大雪,春天了,春雪来了。

加拿大鹅好多都飞回去了,每年留下来孵小鹅的还没有去老地方趴着。估计也快了,因为每年四月底就该领小鹅下水了。

前几天暖和得脱了羽绒服了,昨晚下了雪,早上又把羽绒服穿上了。这里的天就是这样的。

一早上开车在路上,看见两边的雪景,树挂好美!可惜手机在包里,不然真可以显摆。

等我后来出去拍照片,已经化了不少了。但还是挺美的。

春天是上火的季节,如果牙不好很容易这个时候疼。

老公前几天牙疼,也不是真的牙坏了那种疼,酸酸的疼。昨天终于下决心把它拔了。是最后那颗和挨着的一颗。终于消停了。

这回也用的我的牙医,拔完牙不缝针,什么事儿都没有。原来小时候我经常修牙拔牙,从来都没事儿,现在这么多事儿。我觉得拔牙不缝针好的快,也不那么受罪。

牙医给开的止疼药就两种,一种普通的,一种厉害的。根本没疼。我觉得缝针本身也会疼的。

终于有个说得过去的牙医了。

现在都有自己的网页,上边可以病人留言。多数人说好话,也有说不好的。

看那些留言,就跟看博客的评论一样,特别逗。

有的病人全家看这个牙医十几年了,说多么多么好。也有的说他人好,技术好,有耐心什么什么的。也有说不好的,说:“别看他,他从来不听病人的建议。”哈哈。医生很少听病人建议的。

我拔牙的时候,要医生不缝针他就不高兴来着。他以为我怕花钱,说给你用不需要拆线的线缝,又说,你不缝就得拍片子看看需要不需要缝。也许他想你看看不是一样要花钱的吗?

人都好揣摩别人的心理。其实我们都看到了,他猜错了。因为我老公前两年拔牙缝了,那难受的,折腾着一夜没睡,第二天去找牙医,想让人家把线拆了:)可想他是真难受。

不光是他,还有我认识的两个人也是,难受的不行。我开始就纳闷,拔牙为啥要缝针。后来上网看,确实现在拔牙都要缝针了,说是怕饭掉进去发炎。还说那样长得好。

别的不知道,反正我感觉不缝针好的比较快。吃饭的时候慢点别把饭满嘴都是就好了。至于钱,有保险自己花不了啥。

老了,慢慢地牙都得掉没了,哈哈,那多有意思,到时候秀个老芳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是很美!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喜欢看你们那边的雪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下雪空气好,漂亮,就是有点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糯米团儿' 的评论 : 就是一个人不能有两个笔名。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真漂亮!我这儿昨天也下雪了。晓青周末愉快!
红豆糯米团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我不想要两个博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文美篇都那么美,就是不常开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糯米团儿' 的评论 : 一个人不能有两个博客。你问问网管就知道了,我以前好像看人问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糯米团儿' 的评论 : 博客首页最下边有"联系我们"进去点“意见讨论区”那里可以发帖问,网管会帮助你。
红豆糯米团儿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有一事请求你的帮助:
我开博前没来过博客,只是偶尔瞄一眼论坛。懵懵懂懂进来后才发觉我的笔名太长了,发博文时只能显示四个字,而且文学城已经有了“红豆红”博主,我的笔名是极容易混淆的。所以我又申请了一个笔名,马上就“激活”了,但等了两天还是不能用,总显示“无效笔名”。这是为什么呢?既然“祝贺成功”,也允许“激活”了,为什么不让使用?我该如何与网管联系呢?请晓青指点迷津,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早点拍更美,那天树挂很美。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是的,春雪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雪景,树挂很美!
周末快乐!:))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雪呀!太漂亮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匆匆客' 的评论 : 是啊,春雪漂亮!问好!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雪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鼓励!问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都不知道拨牙还要缝线。晓青总结得多好,到时秀个老芳华。话说你拍的片子真的很漂亮,树挂很美!!
长周末快乐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第二天就都化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雪化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说得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心灵美的人,一辈子都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现在外边还是鹅毛大雪:)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在下雪呀?不过这个雪景是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白鹤好!你那里暖和了吧?坏牙不能修了就赶快拔掉,经常发炎对心脏不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春雪好晶莹!真巧,我家那位最近也有一颗牙频频发炎,正琢磨去拔掉呢~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是,有时候那些好话也不真实。我遇到过的。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有了google还真方便,现在无论看什么医生都会先去goole上查一下医生的review, 会选择看review 比较好的医生。
最后一张片片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挺冷的,穿羽绒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没错,要不老闹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拍白雪想到白牙了?啥时去镶金牙?;)
雪很漂亮!就是看着觉得冷。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神清气爽的春雪,我这樱花都开了,春天真的来了。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还是拔了好,不用再遭罪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一听冰雹就毛骨悚然,我家上次损失惨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没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糯米团儿' 的评论 : 是,我感觉也是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漂亮,我今天这里早晨时下了几分钟的冰雹,不过是下的小冰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雪景真美!得好好保护牙齿,疼起来真难受啊。
红豆糯米团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二个评论还没发出,晓青就回复了。
哈,好像我们在直接讲话,这种感觉好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糯米团儿'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这真要看运气。你很幸运。不过也得再找好牙医,不好找啊。
红豆糯米团儿 回复 悄悄话 碰到好牙医真是不容易,碰到为了兴趣而工作,不是为钱而工作的牙医更是要撞大运呢。
我看了十几年的牙医真是个好老头,可惜他去年初退休了,和他拥抱告别时,我很伤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糯米团儿' 的评论 : 谢谢,是啊,春雪漂亮!问好!
红豆糯米团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雪景!令人神清气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白雪相映生辉,神清气爽的感觉,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如果在早点拍,真的很美!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啊,我现在特别注意,早晚花在牙齿上的时间很多,午饭后也刷牙。
你那里热了,我这里还穿羽绒服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看到你太高兴了!吃好喝好玩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今年我和雪无缘,现在我们这80多度,可以穿裙子了。

好好保护牙齿吧,有个好牙医不容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赶快来点个卯,一会没网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