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吹金哨 献圆食 领圆奖

(2018-03-02 10:31:02) 下一个

元宵节了,过了今天年就过去了,再这么热闹,就得等明年了。那时候,我们又都长一岁了!

期待,是因为过年欢乐,不期待,是因为不想老得那么快!

前几天,圆导念我有功,又发我一金哨为奖,天呐,要说发金元宝有人羡慕,红眼,这发个金哨子也说:“是铜的吧”真是的,还能吹响呢!切!

金色不认识?切!

看看,这是铜的吗?啥?镀金?镀金也不是铜啊!

再给你看看,金元宝是金的不?

水沫送的!眼红不?

还有,接着看哈

金馄饨!你说不是送我的?大家的!

行了,不计较了,就这样吧,沾金边的统统藏起来!

当然了,金哨子还是要经常吹的。别找,别偷哈,没了哨,我咋吹?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父老乡亲们都听好了,周末圆导又要发奖了,对,就是这个周末!

没有白拿的奖品,转身奖也不能白拿,要先献圆食,献圆食!

我带头。

元宵节,圆导快乐!

早上5点起来现蒸馒头!要迟到了,来不及拍出锅的,塞包里就赶路了。

拿手葱姜烧大虾!有葱有姜,看得见的。

周末别忘了,大家圆导家聚会,带上圆食!圆食!

来过圆导家的必须来,没来过的也欢迎来!总之,人多热闹,越多越热闹!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祝大家周末愉快!

哈哈哈哈!真高兴!

看看圆导奖我了啥?金的,金的,金的!重要的话说三遍!

刚刚还有说我的,你家还有啥不是金的?嗯,连马桶都是金的了。

为了不让更多人看到,悄悄地存到这里吧,有空藏到金元宝的山洞里。嗯,要抓紧藏起来!

谢谢圆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明天一早来吧,有秀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得琢磨,你看菲儿这几天又讲投资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你咋没看见她让我捐金子,还派人侦查啥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听说晓青在吹哨,赶过来听:)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莲子有矛,你就没有盾吗?也友情支招:花点小钱雇个川粉保安。
不过你也得赶紧花啊,比如买个私人游艇直升飞机啥的,要是过几年形势变化,莲子她们当政,没收川大爷财产,那就难保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在圆导家就看见了。圆导连晓青的马桶都给配成金的了!圆导对你真好!圆导要徒子徒孙捐金子,原来是要给晓青发奖啊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都给大家吃光了,重新做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菲儿家永远人满为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你要得奖了,支招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呵呵呵,我是说给圆导做的汤圆没人吃。:)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如果是川大厦盗来的金子,你一定有办法把晓青的藏宝洞给挖出来:)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吗?你家永远的人山人海,我很少挤的进去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一会儿就都藏起来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家啥都是金的!
元宵节和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每天都有热闹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真有可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搞笑!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很可能是小盗们去了趟川普大厦,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那是赶不上的,被羡慕应当没问题:)
不许老提金这个字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羡慕吧?哈哈。
周末愉快!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金灿灿的,快赶上Trump的金子酒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金的,都晃了我的眼了~
晓青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晓财迷不是吗:)蓝蟹还没发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快就搬回来啦?小盗们知道领导喜欢金,费老功夫偷来的,这个可值钱了,蓝蟹知道的。。
谢谢领导吹金哨,献圆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树,我家树不是金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你家还有啥不是金子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跟我们一起玩吧。哈哈。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俺了,写的真逗乐。还嘟嘟嘟,哈哈哈,写的挺有趣的,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吓唬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元宵快乐!过了年,铁盗们的 mission impossible 3 就正式上演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刚在你家吃了汤圆!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又红眼了吗:)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元宵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这金哨送值了,估计接下来要送金号,金鼓,金喇叭,暖冬的破锣是否也有可能换作金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家们都挤破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又献圆食了,我家的没人来吃,呵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不敢了,还不够往回要的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又要得大奖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