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第一天 睁眼就获奖

(2018-01-01 08:00:34) 下一个

2018年了!亲们,都醒了没?新年要有新气象,早睡早起身体好!

在爸妈家过新年,哇塞,幸福得找不到北!

今年妈妈给我准备了一床新被子,是回国时专门从上海定做的。

第一宿,把我热的不行。早上醒来给妹妹,表妹打电话,要薄被子:)

弟弟一家从上海探亲回来,我小舅舅,以前写过的,对我最好的,给我带了一条新被子,丝棉的,哇塞,轻轻的,暖暖的。

老公一看厚被子换了个这么薄的,怕冷,上边又盖了个薄的。

哈哈,后果可想而知!

这两天吃得,别提了。。。

不过,从来没有忘记圆食啊!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负。

早上一睁眼,第一件事要献圆食,到圆导家一看,哇,颁奖典礼开始了!

再仔细一看,有我的奖!这奖,太高级,太精美,太喜欢,太需要了!

大谢圆导!

大家有没有没去圆导那儿请安的,赶紧的吧,哈哈!别忘了,端上圆食!

2018年,新的一年来到了!

要说的话太多,让圆导发的奖品给激动的都不会说话了,年龄越来越大了,不能太激动,哈哈。老喽。。。:)

弟妹回国探亲带给我不少礼物,吃的,穿的,包包。。。

最爱盐津枣。还有一本《芳华》。

对了,看了芳华电影,写了影评,被纽约一家华人报纸相中,编辑连载去了。。。告诉我,没稿费,没关系的,支持咱华人报纸。没得说,新年新气象!

 

领奖品,不能空手,圆食的带上!当当当,当当当!

祝大家新年发财,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看来晓青的菜贴要千呼万唤始出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是,慢烧锅啊,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炖了一个晚上了,该出锅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少,还没有烧呢,今天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带了些啥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回来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回到山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生活!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来了,新年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晴新年得大奖!祝晓晴和家人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饼看着就香。祝新年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一回来紫蝴蝶和冬日都回来了!:)祝大家2018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回来了?欢迎回家,我们都想你呢!
新年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来晓青领导处报到啦! 晓青新年好!
这个圆饼好漂亮,圆的365度无死角啊, 我要那一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蝴蝶好!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恭喜获奖!!!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真羡慕你可以跟父母一起过节,还有这么多亲人在一起,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上帖速度把我惊呆了。大饼很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喜事连连,新年快乐,平安是福.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新年伊始喜事连连!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凡往事1' 的评论 : 平凡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小猪88' 的评论 : 谢谢小猪!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还在加州,明天回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这篇太欢乐了。祝文章发表,祝新年得奖,高兴。大饼很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新年第一天睁眼就得奖啊,晓青2018好运当头:)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2018 新气象!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一切顺利。万事顺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神速啊。还在加州吗?我使劲拍领导马屁,指望着晓青双手紧握圆炖锅,双目喷火热血涌,一边冲一边高呼:上,上,给我上圆食,冲啊。。(o(∩_∩)o)
就冲这个芝麻大饼,我会给你嘉奖,加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恭喜领导!刚才没注意看见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报纸,说不给钱的。谢谢!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东北菜,芝麻大饼,跟酸菜羊肉汤一伙的。每次来都吃。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啊!

稿费一定必须要。不给稿费,就撤稿。声名跟价值联系在一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字就是作者的心血,不给稿费还想办刊物,如今居然还有空手套白狼的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像上海的羌饼,超喜欢吃,里面是发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是,是在店里买的,芝麻大饼!非常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芝麻大饼啊!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嫉妒啊,掉在蜜缸里的晓青,这大园本是不是你做的?:)

祝朋友们元旦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幸福的一家人!好羡慕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紫砂慢炖锅?漂亮!这是啥饼?羌饼?恭喜领导大作在纽约发表!新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为晓青开心,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对,沙发,新年第一个大沙发!给双鱼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谢谢!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坐的是沙发吧。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新年新气象,2018你一定会万事如意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