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获大奖

(2018-01-27 05:44:34) 下一个

睁开眼睛就看手机,走进圆导家,一看,哇!啥也木有。起床了,又窜到圆导家,嗯,发奖了,大奖!

把我的厨房搬回家!

亲们,知道今天都该怎么做吧?好好在家做圆食啊!

当当当!当当当!大家快去领奖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真有这么个厨房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不好看,不遗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这次放的时间长。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奖来的厨房很高级!喜欢那个高级吸油烟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晓清美女!没人通报一声,好可惜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追了半天了,也没见照片啊。就闪了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不漂亮,但年轻就是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照片果然像王馥荔:)我以前看见过,就觉得像,而且比王馥荔要水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跟着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几个小时了,丑女撤了:)大家周末愉快!
别忘了进贡啊!哈哈,要不然大奖泡汤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叫日本名,我像日本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像日本演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期待圆导的大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谢谢!年轻就是好啊!怎么都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明星不像,就是年轻。自己看着也喜欢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跑着好玩!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自己要努力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这个比那个看得清楚,就为你豁出去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是,是中年,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年轻就是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长得有点年轻,这是真的,以前写过这个话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的。我删你也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今天这个头带得好!但愿今晚我们能引出一大批姐妹同时闪!
日后圆导一定重奖你!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赶上了,赶上了,还是在被窝里赶上的,真不容易啊。和沫沫想像的明星一样,清纯美女!大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一边在外面跑,一边在城里转。闻风赶紧追芳华,太好玩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张更象水沫说的那个明星,赞赞赞!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那咱们就接着打游击,其实打游击更有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无组织无纪律,自由散漫惯了,这样特别好玩!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各位领导,为了再防止大家再像无头苍蝇似的乱跑,我建议还是把大家得照收集在一起,交个城里的技术大拿,让他们做成幻灯片,让大家竞猜,还不会被别人盗用copy。

设一个时间,一起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芳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真好看啊,多菲华!你们啥意思啊?现在都不通知了,差一点错过,今天忙着呢,没有时间来回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邻家女孩的清纯模样,美极了!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昨晚儿子比赛输了,到家快9点了,然后就和老公啃着猪蹄借酒浇愁,没上文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高中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清纯的风韵芳华啊!晓青你太美啦!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是中年照啊,也太年轻了,真的好象可爱的高中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闪了。你删,我就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钻哪儿去吧,羞死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谦虚嘛, 我是说你像个高中生,好像我女儿的一个同学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没有时间找芳华照,就来个中年照,太丑,一会儿就删。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都挑最好的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这都来美国了。哈哈。高中的照片真没几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大神,赶紧去鼓动大伙,今夜星光灿烂,大家一起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别删,领导带头,我跟进,我马上去捣鼓。。
咱们鼓动姐妹们今晚大闪!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 赶紧跑过来呀, 完全超出我的想象,整个一个高中生呀。 赞赞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当然,当然!一定大显身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晓财迷,在忙啥哪?
这个大厨房,做起圆食来多方便,你可以大显身手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是圆导送的,我也喜欢!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家的厨房真干净,而且是我喜欢的那种,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没关系,我知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咱们时差大吗?昨天放到很晚才拿掉的。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不是晓晴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晓晴早上好!没有看到你的芳华照好遗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哈哈,才起来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圆屁拍的,也不进贡?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