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间才最累

(2017-06-21 08:58:34) 下一个

看《白鹿原》这部电视剧,把人累得不行。用鹿子霖的话说,把个人累得像个啥嘛。哈哈。

终于今晚再有一集就看完了,也不是说的85集,只有77集。

忙得每天看剧来着,没有时间整理我的照片呢。又找出几张自己认为不错的,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一周最累的其实不是星期五,而是星期三,四。所以选点照片欣赏一下,放松一下心情,坚持到周末。

坚持就是胜利哈,周末就在眼前了。别忘了点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摄影技术,技巧都够高的,我们跟着粘光享受,谢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挺好看的。问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赞!:)没追这剧,回头再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白鹿原好看。问好白鹤!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俺没看白鹿原,好看不?给你点赞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拍得不错。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快乐的觉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天天太辛苦了,要求高,活得精致,累点值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不是长焦镜头就是105.小兔子不怕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就是这样折腾着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真棒,花美,兔子和松鼠都好可爱:)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好照片。喜欢喜欢,不累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张张漂亮! 我天天都累,身体累!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这兔兔这么棒,是长镜头吗?否则走近了它就跑了,走远了又拍不清楚。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周三周四事多、人多、车多。过了周三,一切都会好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图,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观点,周间最累!谢谢送来这么多精神食粮,美丽的照片让人开心!加油!周末就在眼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好!谢谢你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兔兔,兔兔,我在沙发上看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