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到了奖品 献花!

(2017-06-01 09:40:40) 下一个

文城往事征文,我得了参与奖。昨天收到了奖品。

晚上我安装好了盒子,真是非常高兴,这个奖品好实惠!

谢谢文学城,给我们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在这里说说写写。

感谢文学城,举办这个活动,让我们能有机会回忆自己在城里的过往生活。

感谢文学城,为我们获奖者准备了这么好的奖品。

感谢文学城,还有这里一路鼓励支持我的网友们。

谢谢,谢谢大家了!

献花!显摆一下我的奖品。

前几天放假的时候去植物园拍的花儿,挑最好的献给咱们的文学城,还有我们这些生活和活跃在城里的父老乡亲们!

祝大家在城里生活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姐。
这些花真美,我最喜欢罂粟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花儿拍的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对,这个奖品真是太实惠了,我喜欢,超喜欢。你不喜欢看电视就会觉得不感兴趣。
周末愉快!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奖品了,适合你。我没有要,他们说不是美国的给礼金,我也懒,让他们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得奖,花拍得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鼓励!周末愉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祝贺晓青!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花儿越拍越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获奖,晓青的摄影越来越棒了,花拍的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问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美丽的花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花拍得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写写鼓励!问好!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你的花拍的真好,看着爽心悦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谢谢小曼儿鼓励!问好!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 you deserve it!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得奖我们沾喜沾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会耽误写博客的,但会多看电视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有美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愿意听你喜欢我的花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有了盒子不会没空写作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祝贺!!
yy5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1看到了,太美了,让我拿什么去献呢?呵呵呵!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美丽,晓青开心,大家热闹,文城得益 :) 恭喜得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鼓励!给你献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子乔!问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实至名归!:D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花儿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谢谢阳光!问好!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没看到我献的花儿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看到花儿了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文也丢了,不过奖品真的很赞,等有空了赶快装一下!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