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树万树梨花开

(2017-03-21 07:38:57) 下一个
现在干啥都不容易。
 
原来的演员,漂亮端庄就行了,现在的演员要能歌善舞才行了。
 
写博客,过去写写字就行了,后来可以放图片了,现在图片得是摄影级别的了,没有点虚头巴脑的图片,放上来就不好看了。
 
即便是炒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都得拍出来波澜壮阔的才行呢:)
 
      我家门前有棵梨树,今年花儿开得早也开得特别的好。
 
      早上看还没怎么开呢,上午再看开了不少了。D500相机加微距镜头,我拍的。
 
      我家房子朝南,到了下午花儿开得更好了,光线不好了,没有再拍。
 
      今年的春雪还没有到来,去年的很多树根本没开花,趁着春雪没到,花儿们先开放了。路边很多树都有了绿叶子,春天到了!
 
       一说春天到了,就想起来每年在我们这里附近孵小雁的加拿大雁。今年还在附近转,但原来那个窝那里,每天有人站着看着停车场,谁知道会不会影响雁们。去年就没有来。

 

《快来看看吧,我周末又蒸包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谢谢等待!我拍了花儿,有时间就会放上来。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周末看到山谷里开满的花花,自然而然就想到了晓青相机下那些美丽的花儿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你跑到哪儿去了?很想你。问候!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准备好了吗?:)
偶代表圆导问候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准备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鼓励!看了你的文,没来得及留意言,最近忙。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要等资深热门博主的回忆录:)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我来看看晓青。你拍的梨花真漂亮,赶上摄影师级别了,赞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等等鼓励!新周愉快!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篇写得太诙谐了!同感啊!花花们拍得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觉晓好!生日快乐!周末愉快!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千言万语送过来!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谢谢你经常跑来玩儿。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好!谢谢鼓励!喜欢你的文章,喜欢你的画!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西雅图听雨好!好久不见,问候!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公司搬家呢。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雪七好!谢谢鼓励!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洋葱炒鸡蛋好!我经常喜欢用手机拍,省事。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好!是的,我们这里今年春早。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CC好!你说着了,真的下了雪,好在不大,但花儿也蔫了。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等你的照片!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1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摄影技术了得!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的花拍的总是这么美丽。问好晓青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领导在忙啥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梨花拍得好赞!特别喜欢开头的那几句话,幽默风趣,开门见山!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照片很漂亮啊! 我只有手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我们这里的花花朵朵都还不见踪影呢~ 今晨每年开春给我们邻里清理园子的老墨来敲门,帮我们把草坪和花坛清干净了。我家花坛里刚冒出来一些小绿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梨花, 开得这么灿烂了,希望不要被雪冻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我家车库旁有六棵梨树,我们这要到五月底才开,那时可真是落英缤纷啊,可惜晓导离得太远,我不会拍,遗憾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好!谢谢鼓励!照相就是要多拍,拍多了就好了。周末愉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来了美国北方才知道梨花真美!
晓青拍得真漂亮。我拍不好,只能借别人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写好!今年好像花儿开的早。周末愉快!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梨花!我们这边的梨花也是忽地一下全开了。祝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觉晓好!你真勤奋,还坚持锻炼。我坚持的不好。
花儿刚刚开好,明天大雪。
你的照片拍得真好!有味道。
这次我包子做得香,你一定要尝尝。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虚头巴脑的来报到了,不过我不管,都拍得美轮美奂的,看看虚头巴脑的也有一份傻劲吧。我总会自我安慰的。你拍摄的是很好呀,非常好,好像我也站在梨花树下了。我们这边还看不见呢。我等,再等。所以,要谢谢你,有花同赏。。。

报告,我刚吃过晚饭,要去洗碗,然后散步了。所以,过来溜达溜达,还不舍得走开,磨磨唧唧的。哈哈,大概想吃包子了,不吃,留到明天早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问好!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梨花白,透着粉,美丽妖娆,多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好!你的饭菜做得很棒,照片在漂亮点就更美了,不过用相机拍自己拍,很麻烦。很多时候我不拍,就是嫌麻烦。都是玩玩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迩东好!梨花确实漂亮,秋天梨树叶子变色也很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书香好!谢谢鼓励!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顶一个!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家有梨树啊,太羡慕了!
梨花拍得真漂亮!!!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得太赞了,好美!哎呀,你这句话,"没有点虚头巴脑的图片,放上来就不好看了 ",让我很汗颜。我只会用手机或者IPAD瞎拍,也都很好意思地放上来了。跟你们这些摄影师一比,好惭愧啊,可是就这水平,也没得办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春雪又要来了。问好水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问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春天己到了,祝春天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不错!晓青的摄影技术越来越棒,赞一个!春天来了,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梨花啊,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春天来了,花儿开了,树绿了,心情大好!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真美!经过了一个长长的冬季,看到那些花儿真是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今年好像春来早,花儿开的也早。但很突然就来了,你那里估计也会马上开花了。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美!喜欢这春暖花开的美景!你们那比我们这暖和,我还没有见着一点春色。祝春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你的照片没人能比呢。对,咱们将来一定要住邻居!你不领着我们找最好的退休居住地了?好多人要跟着你走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春天来了,你家的镜头太赞了,我上你家来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