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随笔

(2017-02-20 09:49:32) 下一个

      不知不觉春天到了。这两天特别暖和,其实是异常的,每年这时候不会这么暖和的。过几天还是会下雪的。

周末总是我最忙的时候,早早起床成了习惯。馒头包子一顿折腾,天才亮起来。我一边干活就想,我可能原本应当投胎在一个乡下人家,天不亮就起来做饭:)怎么那么勤快呢,真不是故意的。
 
有时候我打开窗帘,看到前后院的人家都黑黑的呢,个别人家车库门灯亮着,吓得我赶紧关上窗帘。静悄悄地做事儿,效率高,没有任何干扰,电视也不开。就默默地做。
 
早上起得早,上午有了时间,去超市买菜回来,感觉外边暖洋洋的,就出去走了一大圈。自从膝关节坏了,这是第一次走,原来很多年每个周末都要走的。还好走回来没觉得膝关节怎样。还得继续锻炼。
 
昨天做了好多好吃的。馒头包子不算了,红烧肉跟海参一起烧的,这次又是表妹送我的,大海参,不知道名字。说是跟红烧肉一起做好吃,果然好吃。还做了羊肉炖胡萝卜,玉米杂粮粥。用高压锅做的,很烂。
 
炒菜就不说了,每天都有的。昨天太忙,也没有拍照片,算了,要等有时间才行,洗手,拍照,再做,再洗手,再拍照。麻烦。
 
早起是好,一天的时间好像特别多,去了超市,买了该买的东西。下午又跑出去换了星期六买错的床单。折腾了一大天,晚上困得早。看电视剧呢,就要睡着了。
 
《追击者》谍战的,很好看。特别逗,开始我以为姓曹的是主角呢,我还在微博上说:“有些电视剧,配角演得比主角还好呢。《追击者》里的常平安就演得特别好。“  岂不知,常平安才是主角呢,还有李小冉。其实选择看这个剧就是因为有李小冉。
 
我看剧很看角色的,如果没什么名人或我看过觉得好的角色在里面,一般我不喜欢看。喜欢《伪装者》的时候,也不是因为胡歌,那时候不认识他呢。倒是今年春晚的节目让我觉得那么多人粉他粉得老提他,确实是有道理的。很多被粉的星星,粉的人多是年轻人,胡歌不同,他也是很多中年女性心中的偶像。
 
很多女人喜欢胡歌,都被人说成是”精神出轨“了:)男人们不明白女人为啥喜欢他,还偷偷地想,自己哪儿比他差呢?哈哈,要我说,粉他的不仅仅是因为他帅,女人(不是女孩儿),对帅不帅并不一定真的有多大的兴趣。你现在回过头去看,过去的帅哥,再帅,到了一定的年龄也变了。
 
男人的帅跟女人的漂亮是一样的。都会退去,越帅,越漂亮的,变化越大。为什么有人说蔡国庆一定是“吃了太多的防腐剂”就是因为他的变化看上去没有别人那么大。其实你对比他年轻点时候的照片,还是变化了。变化是正常的,不变才奇怪。
 
女人被粉是要有内涵。男人被粉尤其被女人粉,需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要用心。
 
看到那么多人粉胡歌的,都摆上很多胡歌的剧照,他的剧照比自己的照要看着好。不是帅不帅的好,而是在剧照中的他,眼睛会说话。
 
你看他总是在跟人说话的时候,尤其眼睛看着对方的时候,很用心。我觉得这才是他被那么多人粉的原因,可能有人一看他用心就“心动”了吧,也因此被称之为“精神出轨”:)
 
他的剧我看得很少。好像只看过《伪装者》,剩下的都是在他粉丝那里看的剧照。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只要眼睛会说话,长成胡汉三那样也会有人粉的。其实想想胡汉三的眼睛也是会说话的,只是“恶狠狠”的。对吧?哈哈。
 
给胡歌的粉丝放几张我喜欢的胡歌的剧照,其实不是我最喜欢的,但我找到的就这几张。我感觉他确实不错,但还不是很粉他,看他的剧太少了的原因。
 
 
 
 
说到看电视剧,就觉得时间太少了。很多人对于退休都有自己的计划,也很期待。我的期待就是退休了,能有更多的时间是属于我自己的,我能有足够的时间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儿,其中之一就是要看电视连续剧,一部接一部地看。那一定是一件很过瘾的事儿... ...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篇,暖暖悠悠的话语,平淡真实的生活!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唉,琅琊榜以后都没看过电视剧了呢,真想有时间看看好剧。胡歌真是不错,关键是艺德人品都不错。要说眼睛真诚有戏的演员,钟汉良也是一个。晓青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还不用,基本上好了,就是不敢太用,以前过用了,总是跪着擦地。周末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上天总是青睐珍惜晨光的人。要不要买一个护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雪七好!你做饭做得好,照片也拍得好!羡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fgh123456好!
曹若飞跟常平安是两个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江南雨好!其实追击者值得一看。
fgh12345689 回复 悄悄话 常平安就是曹若飞, 不是吗?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伪装者和琅琊榜后,就好像没什么好看的电视剧了。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周末做这么多好吃的,家人太享福了! 这样的生活每天都乐呵耶!我也觉得做菜拍过程是个挺不易的活儿,现在能拍就拍,不然就先吃上吃好为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你看第二张照片就知道。当然年轻帅也是粉的条件之一!很多粉你的人呢,也是因为你很漂亮啊。哈哈。不许否认漂亮和帅是魅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天天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我是说胡歌有内涵啊,哈哈哈。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谢谢分享,俺又不用看这一部剧了!喜欢胡歌演的李逍遥!祝晓青一天好心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太好了,你可以看国内的电视剧了,真高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天就装上了,可以看国内电视剧了,真好!谢谢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赶快试试看,方便极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上班的时候业余时间还是很有限的,退休了才会更好:)我现在也在看,不过不能看太多。
问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嘿,是啊,我还没想到这个问题,对,今天晚上就试一下。谢谢啦啊:)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就一部接着一部的看,不耽误上班,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家是智能电视吧,如果是,你把电视跟手机连上,用YOUtube想看什么电视剧都行,我现在也是这样的,虽然电视里有那么多台,很少看,都是用youtube.看电视剧没有广告,掐片头去片尾,看着过瘾,又特别高清。比较新的职能电视你手机上youtube它自动有一个电视标志在右手上角,你直接点一下那个电视小标志电视上自动出来youtube,然后你在手机上放你要看的视频,电视上就演了。很方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园姐姐!我没我妈的条件,一个星期游泳一次应当不够。我知道膝关节不好走多了也不行,少走点吧。真是老了。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说得对,开心的事儿就是要抓紧时间做。
祝你春天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看电视剧。我们这特土,一个月交好几十刀,没一个好频道,不是马来的,就是印度的,韩国的日本的,台湾、香港无聊频道,中国的一会儿有一会儿没有,新加坡是最土的电视文化,号称文化融合人,整个沙漠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妹妹还是要多保护膝盖,不要再多走路,改锻炼方式吧,比如像您妈妈那样,每天游泳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开心的事,要争取时间做,愿你和春天一样愉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你睡觉了?我以为你又浪漫去了呢:)
你一直被人喜欢,而且粉丝越来越多。因为又有内涵,又有外形,我也比较看中外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书香好!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觉醒来,连板凳都没了啊!领导做这么多好吃的,让人馋死了,幸好没图。手机上第一张竟然没有认出他来。还精神出轨?有内涵的人就是容易被人喜欢嘛,与外型关系不大,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对,拍照太麻烦了,紧张。
我觉得星星们差不多的就应当学习进修点什么了,不然光靠容颜长不了。难怪那么多整容的呢,都是担心变化,最后,脸都僵硬着:)换做是我,怕受罪:)

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看出来了?还不都是你开导的好吗,你的话很有道理,像鸡汤一样,常灌点慢慢就改变了。不过有时候还会很烦,得继续修行。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漫步英伦' 的评论 : 我老了,比较粉一些大叔型的:)他还是很有特点的,值得喜欢他的人去粉。有些星星被莫名其妙地粉着,不知道为了什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对,今年暖的太早了,还会下雪的。问好!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很好嘛!
漫步英伦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男人的阳刚之气,不喜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觉得给菜拍照好麻烦,尤其是过程照,太麻烦了~

胡歌要来美国进修了~哈哈,我不粉他,不过估计比一些粉丝还要多知道一些他的事:)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对女人粉、男人粉的总结很到位!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跟晓青是邻居。 我们这几天也春天一样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给亮亮妈妈上茶!谢谢鼓励!新周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勤快的晓青。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