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17-02-11 07:36:50) 下一个
1941年,旅欧数学家蓝之冰、曾洁茹夫妇破译了日军电报密码,携独子蓝天回国投奔新四军,谁知情报泄露,刚到江城,蓝氏夫妇被捕,以身殉国。蓝天被新四军救下,但日寇关闭城门,围捕蓝天。江城保安队队长尹三原是地下党员,却在一次意外中与党失去联系。危急时刻,他担负起保护蓝天的任务,与日军宪兵队长高桥展开周旋。为保安全,尹三将蓝天藏在旅馆后院里。并在老板娘上官玉等人的帮助下,对蓝天竭力保护。为送蓝天出城,尹三克服重重阻碍,最终 与敌人同归于尽。蓝天等人在新四军的护送下坐火车离开江城,前往根据地。(网络) 
 
一部好电视剧,不仅仅要有好的剧本也要有好的演员。于震在这部剧中的表演还是不错的,看过他不少电视剧,不是每部都演得很好。上官玉的表演也很好。
 
 
 
 
 
白雪,是地下党。在医院里做一名医生。才知道生活中的她是于震的妻子。她的演技很一般,似乎不具备地下党的素质,看着让人着急。
 
 
 
这部剧中演的最好的,是这个日本人高桥。表演的非常到位。有相当一段时间了,有日本人的电视剧,那些人都说日语,很别扭,现在不这样了,但这个高桥的日本人形象非常逼真。他不是人们眼里一贯的样子,有些剧中把日本鬼子演绎的很怪异反而让人看着不真实。
其实,这部剧非常好看,现在电视剧太多了,看完一部接着下一部,很多不错的剧,原本可以好好写写剧评的,却因为急着看下一部剧,或当时没有足够的时间,就过去了。我这人懒,过去了,就不愿意再写了。
 
       加上又是过年,好的节目一台接一台的。《飘洋过海来看你》是春晚剧组来美国旧金山演出的,非常好看。今天早上的《元宵晚会》也很精彩,要赶着上班没有看完,晚上回家上网再看。
 
       文艺节目越来越多,业余生活也越来越丰富。感觉生活得很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我觉得这个剧值得看看。问好!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已经很勤快了,不仅看剧,还写剧评。
谢谢推荐,最近没有追剧,有时间也要去看看。祝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迩东好!继续看吧,很好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江南雨好!我看过两遍了,也特别喜欢他们这个节目,朱迅唱得真好听,可惜身体不好了。患了甲状腺癌。虽然会痊愈,但还是要受些苦的,可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谢谢蝴蝶!看你吃了一天的圆食,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也喜欢谍战剧?这部我觉得挺好看的。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看看吧,我觉得挺好看的。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说不太好看?有空我也看看。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好,我看到好的就来这里推荐。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非常喜欢谍战剧:)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晓青介绍,元宵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部好像回国时看过几集。
晓青介绍得很好,有空再去找来看看。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听你一介绍也要去看看。元宵晚会朱迅和沙溢的那个节目我很喜欢。晓青,元宵节快乐!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元宵节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谍战剧,曾经的大爱,这部要看。多谢晓青介绍,节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正好剧饥荒马上可以看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跟晓青一样爱看电视剧, 现在在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谍战剧,准备看看,以后你看到什么值得一看的,多多推荐。谢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是很喜欢看谍战呢~~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好!元宵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要去看,节日快乐好心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看吗?看有人说不好,原来在我要看的单子上的,不准备看了呢。我喜欢谍战剧:)过瘾。

菲儿元宵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没看过呢!在看最后一张签证,很希特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