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的拉城之行(6)

(2016-12-05 12:55:21)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应当是专门为大家休假准备的,为旅游爱好者准备的,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我们的时间实在是有限,所以只能在周围转转,如果有时间,可以开车去玩,也可以一日游,还以坐飞机观风景。
 
对于我而言,周围玩玩就很好了,休息放松一下。它的购物中心也很大,里面漂亮,热闹,也有专门吃饭的地方,去年在里面吃过一次,是快餐,排很长的队,不怎么好吃,但很有气氛,热闹,就跟在国内一样,要占好座位,不然就得站着吃。
 
有时候,我们还可以换个酒店住住,这次时间很短,就没有这么做。加上这些年来这里好像习惯住这家酒店了。周围非常方便。
 
因为离音乐喷泉的饭店比较远,这次没有去看,也就没有拍到,上次我还录了像的,那天逛街太累了,晚上就没有再走出去。
 
出门真是锻炼,不远不近的地方都需要走着,走起来还真是挺远的感觉,一会儿过街天桥,一会儿又是过街天桥,虽然都有滚梯,但很多时候不知道是故意关掉了,还是真的坏了。
 
遇到这样的情况,你要分析好了再走,不然爬上去一看,方向反着呢,完了,下来转圈重新爬。真是很累。这腿脚还真是经受了不小的考验。
 
在国内的时候,对于过街天桥从来不打怵,现在有电梯滚梯还好,没有的,尽量绕行,老了:)
 
说到老了,老了不耽误玩的人多得是。在玩老虎机的地方,看得到很多老人,有些老人已经行动不方便了,依旧玩兴很浓。看着让人佩服,希望我老了也能还这样有玩心。
 
 
这是艺术中心?门口拍的。
 
 
老公拿了个相机,加上镜头就看着挺大的。在一家酒店门口照像呢,这孩子一直盯着看,他转身,他也转身,很好奇的样子。不知道心里想的什么:)
 
从冷地方来到这里,看到这个季节还有这样的花儿开着,虽然普通,也禁不住拍了下来。
 
、、
走在桥上,往下一看,美女香车啊!
 
原来以为看见别的车,很喜欢,所以拍照,原来是人家小两口自己的。哈哈。只是跑不了几步就塞车了,这里的拥堵,跟国内好有一比的。
 
 早上我起来的早,走到楼下一看,怎么灯都灭了,以为他们省电,夜里也关灯呢:)结果是来拍什么的了。看了半天也不知拍什么的。上楼赶紧招呼老公,看看这是不是有什么奇景。
 
这些灯光师真了不起,大灯关掉了,特别照了这样的灯光。想试试我的手机能不能拍得出来,还不错的。
 
 
酒店里的早上,人们来来往往,有刚来的,也有要走的。
 
 
 
 
拉斯维加斯,又叫赌城。
 
记得刚来美国不久,我去了拉斯维加斯,后来给我一个国内好友打电话,我说我去拉斯维加斯了,那里是赌城。原来我们聊得挺开心的,她一听我说赌城。马上口气变了:“你还去赌城啊?”意思是,怎么染上了赌博的坏毛病。
 
我赶紧解释,可以赌但不是专门和只能赌的。那时候没有电脑,只能用笔和纸写信,记得我后来专门写信给她描述我去拉斯维加斯的旅行,还寄给她照片看。
 
每次去拉斯维加斯,都得玩一玩老虎机。开始特别喜欢,真是从那儿回来就盼着再去,虽然我总是输多赢少。就觉得好玩。有时候刚玩过回来,看着路边上大牌子花花绿绿的,都会想到老虎机的样子。
 
每次去的时间短,加上要在外边转,找好吃的。所以真的玩老虎机的时间并不多,很多时候就是看人家玩。每年玩老虎机的人都有玩到去医院看急诊的。经常听到街上急救车鸣着笛跑着的声音,怎么能玩得那么投入呢?其实太投入了是不会赢钱的。
 
玩,要想玩好就不能投入,就是玩。看见过小孩子们小时候玩的样子吗?很认真,但不能投入,东玩一下,西玩一下,那样才快乐!
 
商人赚钱总是很有办法的,前些年老虎机的样子,现在再看真得很旧了,也觉得不愿意往里放钱玩了,感觉赢不了。
 
新式老虎机漂亮,吸引你。
过去玩一份钱的老虎机,现在已经不见了,那上边乱糟糟的,很多线交叉纵横,你根本不知道怎么才能赢。现在不一样了,让你一目了然。看看这张图,一分钱的,我放了20块钱,第一个钮30也就是说三毛钱转一次。第二个钮60也就是六毛钱转一次。
 
我每次都是小心翼翼地先按一个30的钮,然后再按60的,再回到30,再60,再120,不行就按键把剩下的钱拿出来换机器玩了。不然吃掉你的钱没商量。老虎吃人,老虎机吃钱!
 
 
好多人都是看这些标志,然后觉得这圈要赢了,一看没有,就想下圈要赢了。原来以为老虎机是靠你撞大运呢,后来才知道,是可以调的,让你赢你就赢,不让你赢你就赢不了。当然它也就跟电脑一样,你总是瞎捣鼓,不按规律玩,那就要出毛病了。
 
电脑出毛病你就玩不成了,所以你得好好用电脑,不能这样,不能那样,而老虎机不是,一乱玩就要出钱了,你就要赢了。
 
玩老虎机人最多的时候是晚上,大家都知道,一天下来很多人扔进去了很多钱,该是老虎机吐钱的时候了。还有人有经验,看着边上的机器有人玩了半天,好几百扔进去了,没有赢什么钱,人家一走,这人都奔这机器去,想要按一下就该自己拿钱了。
 
这次我就遇到了这样的一个奇迹,过会儿说。
 
有一排机器,是新样子(对我来说)大家都在这儿玩,不玩的也看,我们也看了起来,觉得真好玩,就玩了几下,还真觉得很容易就拿到钱了,虽然不多。
 
 
前边说到的一个奇迹,就是在这台机器上发生的。
 
话说那排机器一共有四台,我们站边上看热闹呢,就看一个人玩了好几百了没赢呢,起身就走了,老公让我赶快玩玩,其实我不大喜欢那台机器上的图像,我喜欢上边图片这台机器。正在我犹豫的时候,这台我喜欢的机器上的女人,屁股还坐在这台机器的椅子上,手又伸到了人家刚走的这台机器上。
 
我看着她紧张而焦虑的样子,心想,玩,千万不要玩到这样的程度,那些都是撞大运呢。你到底想玩哪一个呢。她站起身来,到了另外一台机器上,我赶紧把我手里的20块钱放到了机器里,老公在别的机器上玩剩了几毛钱,把票给我要我也放进这里去。
 
我放了两下怎么都放不进去呢。结果机器大叫起来了。因为我站那儿放完钱着急放票进去,结果手碰到了转的钮,刚刚那个女的一直玩的一圈240的,也就是2块四转一圈的,我从来还没有舍得按过这么大的数的钮呢。
 
我塞不进去票了,想看看哪儿的问题,结果一看,已经是赢了。吓了我一跳,赶紧坐下来看,怎么赢的。这可真是奇迹。
 
边上刚刚换了机器的女的,一边按钮放钱,一边看着我上边的转盘一圈圈哇哇叫着转,估计她心里后悔的不行了,因为只要她再按一次,这几十块钱就是她的。
 
不过据安慰输钱人的人士们讲,不要后悔,即便是你按那一下也未见得就一定赢,这是手气。我喜欢听这样的话,因为我赢了,就是说明我手气好!

      玩,总是快乐的。啥事儿都不能太认真了,太执着了。否则就不会快乐。千真万确!
 
玩得高兴的时候,总忘不了跟大家分享,我开始赢没有在意,想也就这几块钱,一下两下的,慢慢的发现怎么老赢,赶紧拍下来,录下来分享到微信上。
 
妹妹说:玩大的!我说:你害我?舅妈说:这手气还等什么?我说:玩大的?
 
吃过了自助餐玩的那次赢得也很多,我又发了视频。妹妹说:“看看,我让你玩大的,你就是不听,不然就不用回来上班了。”看看多少人当真呢。
 
还有亲友不知道这是赢了多少钱,一个劲的问:这是多少钱啊!还有朋友说:“这搂钱的耙子,到哪儿都行!”瞧瞧,我这要是还不高兴点,那不是太不仗义了。


       赌博,撞大运而已,就好像买奖券,你买不买?不买你肯定没机会赢,买了,买多少?买多少都有可能是给人家送钱去了,而且这种可能简直就是肯定的。连玩老虎机的赢钱几率都不如。
 
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回头花钱还买得忧郁了,那不是亏了吗?输了赢了都是玩,当然赢了玩得更乐呵点就是了。那个有中国元素的机器我玩赢了,录了下来,简直太喜庆了!
 
 
 
有一年我们去拉斯维加斯度假,玩一个机器,玩了一会儿觉得不好玩,也不赢就拿钱出来走了,我们转身在另外一个机器上玩呢,我们玩过的机器上来了一个女的,她就放里一块钱,转了一圈,赢了2000块。那时候赌场里赢钱的人很多,到处听得到赢钱的声音,现在谁要赢那么多,已经是很难的了。
 
我们那个后悔啊,就觉得再转一圈就好了。
 
 
这就是你赢了,上边会有盘子转,一边转一边看你赢多少,还可以继续赢呢。
 
 

对了,这次还看到了3D的老虎机,我玩赢了,结果那钱都飞到你眼前了,吓了我一大跳。没来得及拍下来。有点遗憾,因为赢的也不多,所以一会儿就结束了。
 
说是这次手气好点,倒不如说老虎机管理员们想到的新方法,让大家都能多少赢点钱,但不要赢得太多,过去赢几万的人不少,几千都是常事儿,现在赢几十你就偷着乐吧。
 
其实绝大多数人都是知道这个道理的,花钱买乐,说得也是这个道理吧。貌似我赢了不少,实际上也差不多玩掉了百八十块钱的。20块钱真不赢的时候,很快也就被吃掉了,好在我们玩不赢或玩赢了都走人。
 
那天一个网友说,她玩老虎机经常输钱,而且输的特别快。是这样的,就是不能太着急了,如果你没有时间,就不要坐下来玩,没事儿了,或者说就要玩了,再玩。这样安心地坐着慢慢地玩,又好玩又能玩得时间长。玩钱,别想赢钱,就是要让自己的钱在花得最少的情况下,玩得时间最长,这样就达到目的了。
 
千万别指望用老虎机赚钱,为啥叫老虎机,因为它是吃钱的。原来不知道老虎机能设定赢钱功能的。经济特别好的时候,有一次去玩,看见酒店老虎机厅里有几排给用绳子拦上了,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我往我伸手够得到的老虎机里放了一个25美分的,一下就赢钱了,倒不多,几块。人家就来管了,说不让玩这些机器,是等着一个旅游团来玩的。那时候才明白,原来这机器真的能设定的。
 
还有人说一到下半夜他们就开始重新调整机器。总之赌场是赢钱的,大家是给赌场送钱的。
 
前几天看新闻说,一个日裔美国人,四年时间在赌场输了一个多亿,要告赌场,说看他不清醒的状态下赌钱,还不制止他。这状能告赢吗?不过美国赌场有规定,不能让人家倾家荡产,看着房子车的都要没了,就不能允许他玩了。
 
也有人确实有道,每玩必赢,是牌桌上的那种,那样的人,也是赌场里黑名单上的人,不让你上桌玩的。
 
玩,也有风险啊,对于我而言,没事儿,我没长性,一会儿就想出去转了,一会儿又琢磨下一顿吃哪家的饭了。
 
这次看见一个美国老人,大概七十多岁,完全不能走路了,坐着轮椅,有人专门照护她的,把她推到那台大家都喜欢的老虎机前,她就坐那儿玩,我们出去逛街,吃饭,大半天回来,她还在那儿玩呢。书包里一个个小信封,估计慢慢都空了。她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一直玩了大半天。
 
第二天一早我们下来看到她又坐那儿玩上了。我老公说,她的退休金都要让她花完了。估计这是一个富婆:)
 
希望我来年的运气,像我今年玩老虎机的时候一样好吧!那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让我开心!
 
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值得一玩的城市!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哈哈,你要赢钱?玩玩就是了。赢了不少,基本都玩回去了。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谢晓青分享!我也想去看看,玩玩!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关心的是赢了多少钱,这个很重要的,耐心等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好!是的,玩总是高兴的,就是时间短了点。回想起来快乐依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点点好!是的,那个孩子很有意思。
祝你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五湖以北好!是的,以前没有,挺好玩的,开始吓我一跳:)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晓晴出游玩得开心啊!片片拍的不错!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去还没有3D的,赶明儿再去看看。那个小顽童很有意思。~~ 祝愉快!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见过这种3D老虎机,谢谢通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鼓励!玩的,高兴就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赌运不错:)照片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下篇的片片才更好看。我自以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荔枝,写下来就是为了老来看着玩的。赌博的体会都不灵的,否则大家都赢了:)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板凳,领导到底赢了多少啊,看到最后也没搞清楚?:)

前面的片片拍得真好看,解说词也好!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对赌博的体会很深、很深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亮妈妈上茶!是的,玩得开心,其实回头想起来才更开心,所以写下来了,等老了的时候看,看看自己年轻的时候是多有意思。哈哈。
新周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玩得开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